外送解饞之選@帝京軒

近來為了煮早午餐真係死了很多腦細胞!沒甚煮意下我決定叫外賣哈哈.........雖然我係偷懶但我絕不會亂叫些質素冇保證餐廳的出品!

要叫對食那麼有要的車爸爸吃外賣也得叫酒店級數的才行!而我則選了帝京酒店內我最喜歡的中菜廳帝京軒,餐廳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了外賣及外送招牌名菜及原味粵饌,最正是有8折優惠而且購滿$300或以上更可享九龍區免費送遞服務一次,隨時抵過食過那些Pizza乜乜乜啦!我住得遠但$1500亦同樣享有免費送遞服務一次,咁咪有籍口叫夠兩餐的菜休息番兩天囉嘻嘻!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美食吧!先來招牌三囍拼盤以下是原價錢$338/例,內裡有脆卜卜的化皮乳豬、皮香肉厚的潮蓮燒鵝,另外當然有我至愛又香又富嚼勁的金牌黑豚叉燒,就算外送到來所有食品仍然是新鮮熱辣的,乳豬醬冰梅醬亦一應跟足絕對吃得滋味。
百吃不厭的櫻海老海皇焗蟹蓋$138/件我當然要點啦!金黃飽滿的蟹蓋內釀滿鮮拆蟹肉、櫻花蝦、姬松茸、帶子及皇帝蟹柳等豐富材料,一羹挖起看得到絲絲蟹肉吃下去是啖啖鮮香的味道好幸福耶!
                                                                                                                                                                      
另一個令我心動的海鮮菜式必定是胡椒忌廉汁珍寶虎蝦球$468,用上超級大隻的珍寶虎蝦球不在話下,虎蝦咬下爽口又彈牙而且味道極鮮美,配上那香而不膩的胡椒忌廉汁Perfect。


喜歡吃咖喱的我們特意選上金不換青咖喱鮑魚走地雞跟白飯$268貪其隔天享用更加滋味,微辣的青咖喱香口非常,內裡還有數隻鮑魚仔突顯矜貴,但走地雞件真的好吃到不行,皮爽肉嫩佐白飯吃真的開胃非常。

而帝京的秘製海南雞$128又係令我冇辦法抗拒,除了海南雞外更配有灼北京菜心、香油絲苗飯、秋葵牛肝菌小耳有肉有菜有澱粉質營養均衡,最重要是那皮薄肉滑的美味海南雞,無論點黑醬油、辣醬或薑蓉也是那麼吸引作午餐盒一流!

                                                                                                                                                                      
我想車爸爸吃多點蔬菜所以來多客秋葵松露炒羊肚鮮菌$238,幽香的松露味令清爽的秋葵更加惹味,配濃香的羊肚菌足令車爸爸多吃幾口,提提大家如果想點外賣記得在取貨時間預早一小時三十分鐘或之前預訂訂喔按此連結預訂

另外多謝帝京酒店和各大美人送上驚喜的生日蛋糕,這款果漾九宮格蛋糕原價$660/兩磅現推廣價只須$460便可買得到!蛋糕由3款口味共25件分別血桃乳酪、紫羅蘭黑加侖子及紅桑子朱古力味的香滑小蛋糕組成三層,賣相精緻美不勝收之餘更是非常美味,收到時即感受到那幸福滿滿甜絲絲的愛意多謝妳們Love You All Dear!按此訂購 

留言

  1. 完全明白住得遠嘅難處,我心儀嘅餐廳大都距離我屋企頗遠,係遠到唔送貨嗰隻(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我在香港總算好!妳那邊更慘豬啦!

      刪除
  2. 酒店級外賣咁正,車爸爸唔會怪妳偷懶唔煮飯,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