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今天又到分享羅家飯的早午餐文!第一頓就吃這些已經太誇張是嗎哈哈........
其實吃扒加沙律做Brunch都不是很過份吧!車爸爸吃牛扒就必然的加點火箭菜和車厘茄感覺健康些!夠晒蛋白質而且冇澱粉質其實是份不錯的早午餐。
而我則吃豬鞍架我喜歡在超市買這款栗飼豬鞍架,只要控制好火喉煎到剛剛熟就十分好吃!
第二天簡單的吃番茄肉碎湯通心粉,我經常要車爸爸吃番茄尤其是煮熟的對前列腺十分有益!
這天想清掉那豬柳漢堡扒便隨意配黑松露炒蛋做成多士,再配車厘茄和火箭菜作伴也不錯吧!
吃了兩天西式早午餐這天吃濃雞湯素麵!早一夜買上一隻雞抹鹽清蒸然後留起髀翼雞胸肉則手撕待用,用剩下的雞殼加少許瘦肉和螺頭淆成濃香雞湯。
吃的時候翻滾雞湯加入娃娃菜,然後用湯浸熱雞髀和雞翼配上日式素麵便吃得,車爸爸喜歡成隻雞髀扯來吃他說這樣才滋味喎!
剩下雞胸肉絲則成為這天的牛油果沙律雞絲比得包,我買的是純麥比得包加上多菜少肉好健康,不過吃半件已夠我滿足了!
最後這頓吃台式香蔥手抓餅,內餡用了車打芝士及風乾火腿好重口味呢!還有吃剩的沙律菜和車厘茄當然要趁新鮮清掉!

留言

  1. 碗雞湯好正呀,睇相都覺鮮味!

    蕃茄都係我家常備菜,不過早前賣到好貴呀,要$4.xx加紙一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湯自家製係正D!嘩番茄好貴為返要20幾蚊港幣一磅!

      刪除
  2. 睇親妳啲早午餐真係好鬼豐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