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優雅Bottled Cocktail @Ping

其實大家都知車媽媽喜歡嗒番兩杯!不過近來又進入減磅高峰期已戒酒近三個月了!也好略有成績已減了20磅真痛苦!不過終於有酒令我破戒一它就是Ping100%香港手工製作的瓶裝雞尾酒了!(溫馨提示未滿18歲人仕不可喝酒喔!)

從來愛品嚐雞尾酒的我在FB見到這品牌推出的瓶裝雞尾酒,忍不住訂來一套6枝的不同口味的Cocktail回家,只要買滿$400就可享受香港地區免費送貨優惠,在每日四點前下單貨品就會在翌日送出,逢星期一至星期六皆有送貨服務真係好方便!送來時以簡約穩陣的包裝到達而且很有文青的感覺呢!
內裡每枝也有凍袋相隔放好確保玻璃瓶及溫度亦能安好,大可放心6位先生小姐靚靚的到我手上那先跟它們拍個寫真!然後留待晚上跟車爸爸一同分享開開心心哋過微醺一夜!

01 Sakura Dream$68是6枝中酒精濃度最低只有 7%!以菊花清酒、櫻花茶、梅酒、柚子清酒泡製而成,加上漂浮的鹽漬櫻花賣相絕對可說酒不醉人人自醉!當中的鹹味帶出這款充滿花香雞尾酒的特色。

02 Berries Garden$68酒精濃度12%,以Gin酒作底加配紫蘇茶、檸檬、藍莓果醬及薰衣草在內,味道酸酸酸甜甜的充滿果香,如果您是莓皇莓后必定喜歡!

03 Golden Galaxy$68酒精濃度18%,以Dark Rum配佛手柑、檸檬、橙、百香果製成,絕對是陽光與海灘最合襯之選!除了味道香甜外更只有它具一特別之處,想知是什麼記得看到最後喔!
04 Smoked Negroni$68酒精濃度22%是6款中最高的一枝,Negroni屬於重酒感系的調酒味道以甜、苦為主要基調,甜味來源是甜苦艾酒、苦味來源則是金巴利酒、另加上Gin酒和咖啡調成的雞尾酒,喝下味道超有層次是我最喜歡的一枝。
05 Pilo-Milo$68酒精濃度15%,這枝是美祿味道的相信香港的朋友一定嚐過!不過加入了大人才可飲的蘇格蘭威士忌而已!這個對我來說當然沒有不好喝的理由啦! 
最後一枝06 Lemon Tart$68酒精濃度15%,未喝前想像到只是檸檬的味道而已吧!Gin酒底下除了酸甜的檸檬香味外竟然喝到檸檬撻底的濃烈味道真的十分有驚喜!!如果您是檸檬撻的粉絲我強烈推介您試這個口味。
酒當然夜晚喝有Mood些吧!昨夜便被我們通通KO實在暢快得很,有了Ping車爸爸這位Home Bartender可以退休了哈哈.......

03那款Golden Galaxy特別之處便是會金光閃閃!原來酒中加入了可食用的金粉搖晃瓶身時會透出星空的感覺好吸睛呢!

留言

  1. 睇賣相好易俾佢呃咗以為係健康飲品,嘻嘻!

    回覆刪除
  2. 減咗20磅,妳真係好犀利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