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長龍都值得一試 @ Line Up Hotdog

有冇人跟車媽媽一樣喜歡吃熱狗?我小時候吃的熱狗就是一個包加條腸,配茄汁、生菜和番茄那種,但隨著香港人識食的嘴巴舊式的熱狗又豈能滿足大家的需求呢!今天車媽媽就要介紹一間多款色又好吃仲好好玩的新開幕的熱狗店Line Up Hotdog

Line Up Hotdog位處於荔枝角D2 Place Two二樓Power Play Arena遊戲中心內,店子供應各式特別熱狗、小食、飲品和雪糕,大人小朋友玩累了便有好西吃十分方便。


場內有不少遊戲玩樂還有我最喜歡的擲彩虹,不過首先要醫飽個五臟廟才有力去玩嘛!
在櫃檯選上心頭好的食物和飲品然後付款,店員便會即時製作好新鮮的食品,之後便可取到店家備的數張枱中享用美食!
在餐牌上也有經典熱狗Classic Hotdog、頑皮熱狗Playful Hotdog兩大類共9款的選擇,另外還有7款小食和多款飲品,以及4款口味的本地品牌雪糕和雪葩,選擇超級多如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真係要早些看定餐牌了哈哈。

最喜歡店內設置了自由添加配料吧!提供新鮮洋葱碎、熱狗醬、黑橄欖、葱花、醃甘筍及酸青瓜,另外亦供應大量醬汁和調味料,讓客人自己體驗車仔熱狗的文化我就十分喜歡這個Section了!
飲品選擇除了熱狗好拍檔汽水外,另有充滿童年回憶的Slushy可樂口味的點止冰冰、新鮮果汁、自家製冷泡茶、咖啡及自家製奶茶、3款口味的Perrier、凍朱古力、Apple Cider和啤酒等消暑凍飲,而熱飲則有熱茶、朱古力和咖啡飲品。
我則選了吞拿魚蓉牛油果醬狗,可加$20轉成套餐,內裡除了熱狗外配有小食和飲品各一,不過我另有目標決定散點!飲品我選擇上自家製的冷泡伯爵茶原價$28配熱狗加$9便可,茶味清香又夠凍十分合我口味消暑一流!
而食材方面店家也很講究選用上多汁有咬口的美國豬肉腸,熱狗包選用本地麵包工場製作吃下有咬口之餘亦非常吸汁,好友夠晒香港特色的避風塘頑皮熱狗$48、經典的德國式酸椰菜熱狗$48和三重芝士熱狗$48等!

小食方面都是香口美味美式經典!如脆炸洋蔥圈$26、意式烤火雞豬肉丸$26、炸魚薯條$48和辣味脆格仔薯$16等等!

而我一眼便盯上這個無腸的吞拿魚腩蓉牛油果醬狗$68,熱狗面層鋪滿日式蟹籽、牛油果醬和日式柿種,內餡是滿滿的鮮味吞拿魚腩蓉全是我的*飛彿*,吃下口感又香又軟真有種如何可以不愛它的感覺!


小食我選上散點的搖搖薯條$26,有4款不同的味粉可揀當中的四川椒鹽味當然是我首選,另外還有紫菜、喇沙和咸檸七味粉,大家可自行選擇Shake出美味薯條來品嚐。

薯條炸得香口不油加了惹味的四川椒鹽味粉來吃更加誘人呢!


甜牙齒最愛的雪糕是來自香港的雪糕品牌I-Scream$28,包括有朱古力、開心果雪糕、士多啤梨雪葩和芒果雪葩,另更會不時推出期間限定口味呢!

吃飽飽係時候去玩喇!我只喜歡玩擲彩虹但場內還有大型賽車場可以去試試飄移的感覺,相信車爸爸見到一定很想來跟我吃喝玩樂一番的哈哈哈。
有好康通知大家!為慶祝Line Up Hotdog正式營業在9月23日至10月28日一連六個星期三將會推出指定熱狗有半價優惠,剛過去的星期三是三重芝士熱狗半價後只需$24咋!Line Up Hotdog將會每星期於社交平台上公佈半價熱狗款式,有興趣記得留意
Line Up Hotdog FaceBook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