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爸爸生日Staycation @Alva House

今天繼續分享在ALVA HOTEL BY ROYAL 帝逸酒店Staycation的最後行程!就是車媽媽早上7時半在Alva House吃早餐!對於熟悉我的朋友來說真係太驚訝了是嗎?原因是車爸爸這天要返工的關係所以吃最早的時段,是為了方便他吃飽再回房眠多眠才Check Out吃午餐後下午4時返工!


步進餐廳見到有個由農場直送的靚菜櫃,看到我勁想食新鮮沙律啊~
第一次踏足Alva House四處也是落地玻璃感覺很有活力!另更有個孩童區用餐位置帶小朋友來更添樂趣!

我們被安座於窗邊高樓底的位置用餐,即使當天下雨影相也光線十足如遇上天晴的日子有充沛陽光必定更美!

早餐有數款供選擇中、西、日式也齊全能照顧到不同口味的客人,另配有咖啡或茶原來早餐都好大份呢!
餐廳做足保護措施以保鮮紙包妥用起來感覺特別放心,防疫措施做到一絲不苟抵讚!
早來的關係人客不多所以不消一會我們點的早餐便到齊!影張大合照後便開動我唔客氣喇!
車爸爸點了中式的鮑魚雞肉粥配豉油皇炒麵及豬肉燒賣,大家看這份早餐是否很壯觀呢!豉油皇炒麵弄得爽口不油又夠入味,加點豆瓣醬吃更加吸引!
鮑魚雞肉粥的粥底很綿內裡的雞肉亦很嫩溜,還有一隻鮑魚在內晨早吃這些好幸福耶!喜歡惹味些可加入配備的欖菜、油條和炸花生伴吃令口感更加豐富!
豬肉燒賣其實味道不錯的,略嫌燒賣皮乾了少許否則更加好吃!不過有人餵怎也覺得好味道的嘻嘻!


我則選了黑松露炒滑蛋、煙三文魚、雞肉香腸配牛角包,同樣地份量十足而且色彩色繽紛好開心呢!
黑松露炒滑蛋很嫩口如果黑松露濃些會更加吸引我,牛角包吃下不會油膩可惜被蛋弄得淋身令口感差了點點。
雞肉香腸外皮脆卜卜口感很讚,內裡的雞肉腸味道恰好不會過鹹好吃喔!
沙律菜和水果粒也十分新鮮全數傾入我肚中,因為有人怕呷醋又怕晨早吃生冷食物哈哈............
最後還有不少片的煙三文魚,味道不俗最重要沒腥味質素不用擔心,怕吃生冷的那位竟然想到將炒蛋放入煙三文魚來享用虧佢諗得到!!

吃飽飽後來杯熱檸檬茶消消滯後在酒店逛一會,便回房睡多數小時後便Check Out結束這慶生之小旅程,希望車爸爸會滿意我的安排啦!

留言

  1. 早餐好大份,好豐富,妳點安排車爸爸都一定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唔係自助早餐但好滿足,希望他入五難忘快樂啦!

      刪除
  2. 我發現呢,我身邊嘅朋友好多都係咁,另一半早餐鍾意食熱食、濕口野,又特別愛食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