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濃!

剛過去的中秋節街上真係人山人海!怕嘈又怕迫的車媽媽就早了兩天相約三位好友去Courtyard by Marriott Hong KongMoMo Café吃意式放題提早做節!

為什麼要來這兒因為餐廳全新推出了意式放題!於週一至週四晚18:30~21:30供應收費$388/位,但於飲食網站有6折優惠折實包埋加一也只需$271.6/位價錢真心吸引!優惠請按此

究竟不用$280/位的意式放題質素如何待我跟大家介紹吧!首先甫坐下每兩位客人均可獲贈海鮮拼盤一客及2杯汽泡酒,我們這盤4人份量的海鮮拼盤很澎湃是嗎!
海鮮拼盤內有波士頓龍蝦、即開法國生蠔、長腳蟹、大蝦、青口、翡翠螺及鮮蜆,看得我口水也流了就先享用靚仔海鮮後再出去自助區看吧!
即開法國生蠔每人也有兩隻飽滿肥美味道鮮濃,加點檸檬汁慢慢品嚐很享受耶!
波士頓龍蝦肉質爽口富甜味,識食當然知道龍蝦鉗是最滋味的部位啦!
吃過海鮮拼盤後出去自助區看看有什麼美食先!打頭陣的頭盤區內有希臘沙律、意式芝士番茄沙律、薯仔沙律、蓮藕沙律、金槍魚意麵沙律及韓國泡菜等,全部也是我喜歡吃的前菜好開心啊~
接下來有沙樂美腸、凍火腿、Emmental Cheese、Blue Cheese及各式乾果。
繼續有多款新鮮麵包及餐湯,這夜有中式的雪梨煲豬骨湯和西式的南瓜忌廉湯!中西合璧不怕沒選擇啦!
而自助沙律區內有多款新鮮蔬菜和配料,配合多款汁醬便可自製獨一無二的個性沙律了!

飲品方面有無限供應的蘋果汁、錫蘭紅茶、凍水、咖啡、熱茶、水及檸檬,Coffee or Tea悉聽尊便只要自己喜歡就是了!
甜品區就簡單直接的有三款水果供應,包括是西瓜、哈蜜瓜和我最喜歡的菠蘿!
另外有6款Movenpick雪糕無限量供應雪糕迷可真開心了!分別有薄荷朱古力、法式焦糖燉蛋、焦糖、雲呢拿夢幻、士多啤梨和瑞士朱古力等口味,而我就最喜歡吃薄荷朱古力味喇您呢?
喜歡的更可配脆筒如果吃得下弄個三球的甜筒真妙極了!!像我只想吃少許那便用碗盛載一樣好味道呀!

影完相係時候開餐喇!慣性先來吃水果我最愛的菠蘿熟度夠好香甜我吃了不少呢!
前菜每樣一點點已經鋪滿了一大碟,當中那酸酸辣辣的蓮藕沙律最吸引我,還有開胃泡菜也很合我胃口呢!
吃過凍食喝點熱湯暖暖胃最合時!雪梨雪耳煲豬骨湯夠晒足料我不客氣地吃了幾件雪耳,您地知啦有年紀的車媽媽很需要補補骨膠原嘛!而南瓜忌廉湯亦挺Creamy絕對是喜歡滑溜甜美朋友的首選。
去到意式主菜部份餐廳以剔紙仔形式無限量供應!足有15款選擇那麼多當中有肉有魚有蔬菜,更有飽肚的飯、意粉和Pizza等等!人多好做作一於每款也點少許來開心Share!
這碟有招牌石烤Pizza、大家也讚賞的羊腿扒、烤雞胸、西冷牛扒、烤鴨胸及香口的巴馬臣芝士雞胸排!烤的菜式弄得不油不膩尤其是烤雞胸最合我吃。
而這碟魚類系列有是日煎魚香煎三文魚和烤深海魚柳,前者油潤香口後者則口感嫩滑但切記趁熱品嚐呀!愛吃魚的朋友可多點幾件吃過滿足!
但最令我驚喜的必定是這客菠菜意大利雲吞松露醬,口感al dente之餘內餡也十分美味,加上香氣撲鼻的松露味道令我有Encore的衝動,不過還有不少美食隨之而來唯有忍一忍口好了!
因為接下來兩味都是飽肚澱粉質的朋友!有墨汁意大利飯燴魷魚和香蒜醬野菌通心粉,兩者二選一的話我較喜歡香滑的野菌通心粉多點!

邪惡過後來一客清爽的蒜蓉西蘭花清清腸胃,然後便可以吃雪糕嚕嘻嘻!
減肥切記別什麼也不敢吃!像我在好友那碗黐一小口獎賞自己才能長時間跟肥胖作戰喔,而且甜品確會令人心情愉快的所以別害怕!!
最後喝杯熱檸檬茶消消油膩便快樂地結束預祝中秋節的一夜,就算減肥亦可吃自助餐同路中的姊妹們記得要對自己好些喔!
另外有好康通知大家!由即日起至10月18日於MoMo Cafe消費滿$500就會送上一張半價住宿禮券,現時Staycation大行其道吃完放題還送上這大優惠真的很合用,大家也快點去訂座可享受美食之餘又可在港輕鬆一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