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以償

今年的大閘蟹十分有質素弄得平時一年只吃一次的規矩我也沒法遵守!這第三弄去到L'hotel Nina et Convention Centre內的如 Ru再次*如*願以償一飽口腹之慾!

心水清的朋友應該發現到以往的如粵滬中菜廳已轉成了如 Ru,而中菜行政總廚亦改由新任的吳長江師傅掌舵,這天有空相約到好友便即去品嚐吳師傅手勢兼嘆埋時令大閘蟹套餐!
酒店防疫措施從來也做得十分足!每枱必備一枝新的搓手液另外亦有精緻的口罩套供應,所以每次去開餐我也吃得特別放心。
先品嚐五道菜的時令大閘蟹套餐$498/位,先上檯的是菊花五蛇羹跟足薄脆、檸檬葉和白菊花,可惜車媽媽對蛇羹不太喜好!
所以我免費轉了松茸瑤柱杞子燉雞湯!以紫砂茶壺精美的盛載賣相得體之餘更可保溫!
將松茸瑤柱杞子燉雞湯傾注出來,看到金黃而清澈的湯色喝下味道鮮甜味美。

大家喝罷湯和羹後紫蘇葉蒸大閘蟹亦隨之上檯!而每隻公蟹也有四両半重對我來說剛剛好!

揭開靚仔的面具底下是那澄黃混上雪白的蟹羔挺豐盛耶,絕對足夠滿足我的口腹之慾了嘻嘻!


吃過寒涼的大閘蟹後當然要飲杯薑茶暖暖胃!之後便繼續品嚐剩下來的三道菜!
第三道菜係BB柚皮扣北菇鵝掌,北菇厚肉滑溜香濃而鵝掌炆得入味口感亦恰好,BB柚皮炆得十分腍身喜歡與否便要看個人口味了!

本來菜單中的是蛇湯灼時蔬但我轉了較喜歡吃的上湯灼菠菜,份量大到一個點呢喜歡吃菠菜的我也完成不了!
最後單尾是大大份的生炒糯米飯!我吃了一口已經飽到不行了餘下來的不想浪費打包了給車爸爸作第二天的早午餐,我覺得除了愛吃大閘蟹外這個餐很適合大胃王來品嚐。
有小籠包殺手劉總在生拆蟹粉小籠包$80/4隻當然要壯烈犧牲吧!所以額外加了一客剛好四人分享!
但它絕對犧牲得有價值因為都得到大家一致的喜愛,造型賣相靚仔夾起來看到內裡的湯汁在盪漾很是誘人。
蟹粉小籠包皮很薄收口位亦做得可口,內裡肉汁豐盈鮮味另加點香醋薑絲吃真的很滋味!
吳師傅好勤力經常出來跟客人互動!不知是否見我們為食竟然弄了個超有驚喜的春卷和甜品給我們品嚐!
春卷端來時熱騰騰的氣勢很強看得到炸工到家,咬開後更加令我嘩一聲先是春卷皮一點也不油膩,而內裡竟然是嫩滑的黃魚肉真的好吃到一個點啊~
甜品則是浸於椰香滿滿的椰汁中的咖啡糕,糕身口感Q彈咖啡味醇香又不過甜,配上一顆微酸的士多啤梨好合襯,這頓真吃得我極為滿足回家要好好贖罪加操加操!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