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來的聖誕滋味下午茶@Green

時間過得真係快眨吓眼已經11月而下個月就係普世歡騰的聖誕節了!雖然香港而家正在很艱難時期!但一個這樣值得慶祝的節日我覺得大家都要放放鬆好好享受假期,而喜歡吃下午茶的我就知道Hotel ICON內的Green推出了GODIVA聖誕下午茶套餐,便相約好友一齊預早感受聖誕氣氛。

GODIVA聖誕下午茶套餐由即日起至12月31月供應,收費為$658/2位、$368/位,而供應則分首、次兩輪時間為15:00pm-17:00pm、17:00pm-19:00pm。
而下午茶已包括基本的飲品如自家製檸檬汁、即磨咖啡或茶,更可選擇ILLY咖啡或TEA WG靚茶,如果想豐富些的話更可以額外加$88選擇Cocktail *Chocolate Mudslide* 、$68 Mocktail *Sparkling Yuzu*。
Chocolate Mudslide以朱古力奶、Vodka和Kahula調成,擁滿滿的朱古力和咖啡香氣喝下口感很滑溜!
而Sparkling Yuzu除了柚子之外更加有熱情果糖漿、檸檬汁和梳打水,喝下口味清爽最合我的口味。
好了先來為大家介紹三層架內的美食吧!鹹點放於底層的包括有法式煎焗芝士火腿三文治、鮮蝦雞尾酒杯、蘇格蘭煙三文魚,而放於中層的還有朱古力鵝肝凍批和朱古力燴牛肉酥皮盒。


鮮蝦雞尾酒杯賣相精美蝦肉新鮮爽口,蘇格蘭煙三文魚則鹹香軟滑,朱古力鵝肝凍批口感幼滑味道甘香,而朱古力燴牛肉酥皮盒我就沒法試了!但咀嘴尖的好友也大讚美味嗜牛的朋友必試!
而我最喜歡法式煎焗芝士火腿三文治,外層香口內裡軟糯的三文魚加了芝士和火腿真的很滋味。
至於甜品方面第一樣要介紹當然是這兒最吸引我的任食GODIVA軟雪糕啦!在專門店吃要$50/杯嘆上三、四杯都已經回本6成了嘻嘻!
從來喜歡吃GODIVA朱古力軟雪糕的我真的歡喜若狂,吃下口感香滑動人朱古力味十分香醇好好味喔!坦白講見到它我已將減肥的事經拋諸腦後了!
吃下午茶當然少不了英式傳統鬆餅吧!一套下午茶每位會享用到兩件包括原味及提子味鬆餅各一,另外還有超衛生一次性的Clotted Cream和士多啤梨果醬,不過我覺得如果用朱古力雪糕來伴吃也非常美味。
至於下午茶甜品點心方面Chef Danny以精湛手藝弄出多款極度精緻的美點,而且不只外貌吸引味道亦相當好吃耶!
當中包括有白朱古力聖誕老人和雪人、鏡面朱古力慕絲、聖誕馬卡龍、車厘子黑森林及英式士多啤梨忌廉杯。
最吸睛的莫過於是這個美美的聖誕馬卡龍,桃紅色的馬卡龍上那篇玫瑰花瓣造功細節到有露水點綴絕對是誠意之作。
而第一層的聖誕鹿車則放了可愛又甜美的白朱古力聖誕老人和雪人,另外還有超濃郁的鏡面朱古力慕絲,最後還有超可愛的聖誕ICON朱古力小熊仔。


而朱古力小熊並不是光放入口吃那麼簡單的!餐廳會送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伴隨玉桂條,大家可以將可愛的小熊放入牛奶中讓它好好享受一個牛奶浴,之後我們便會品嚐到一杯美味又香濃的熱牛奶朱古力,這鋪排玩味十足相信大人和小朋友都必定會歡喜!
最後還有兩杯黑白雙煞的甜品杯!一杯是充滿酒香和濃郁朱古力味的車厘子黑森林,而另一杯則是香滑可口的英式士多啤梨忌廉杯。
最後還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跟家人分享!是兩粒賣相非常精緻的白朱古力,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吃朱古力軟雪糕的話絕對絕對不能錯過這GODIVA聖誕下午茶喔!
最後預祝大家今年聖誕節在香港也過得開開心心,最緊要身體健康、百毒不侵!!

留言

  1. 朱古力bear bear,好可愛,仲幫佢沖涼,哈哈

    回覆刪除
  2. 正呀,我都好耐無食過Godiva軟雪糕啦。。。膽小的我,仍未敢喺街食野,所以雪糕真係免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