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抵肉肉強食 !

見過好友劉總幾次走到這間肉肉強食 by 鋒膳吃扒餐,見他又平又靚又好味的評價弄得我囉囉攣!11月的這天車爸爸又多一天的假期,所以就捉了他去吃個Late Lunch!

為處長沙灣區的肉肉強食你港鐵站不遠,就算專程搭車去吃亦十分方便!而最重要吸引到我去的地方因為是我很喜歡私房菜鋒膳的分支!對於這一點令我更加有信心來幫襯。
餐廳需要上一層才到達堂食位置,內裏的佈置有點舊式豉油西餐的影子,那卡座配格仔枱布令我的童年回憶返晒來!
看看餐牌見到餐廳寫明絕不用鬆肉粉和食粉來醃製肉類好吸引!我和車爸爸便各自點上心水食物,然後另加$18便可升級做套餐,而套餐則有餐湯、餐包、主菜、餐飲和甜品,首先侍應送上套餐中的餐湯、餐包和餐飲!
餐包上枱時還熱騰騰的而且質感非常軟熟,並配上獨立包裝的牛油感覺很衛生,溶化的牛油夾在軟熟的餐包內變得非常美味。

餐湯亦是一般港式扒房的選擇即係紅湯或者白湯,當然不用煩惱就來一紅一白跟車爸爸開心Share啦!
白湯是粟米忌廉雞肉湯!喝下去不會只有粉味濃稠度亦都調校得恰到好處,味道亦不會過鹹可以收貨。
但我比較喜歡羅宋湯多點因為有滿滿的蔬菜在內,酸甜度亦調較得宜不會有濃郁的牛肉味,所以我十分喜歡它喔!
車爸爸當然是選吃牛扒啦!他點上了西冷牛扒$88 可在薯菜、飯、意粉中三選一,他選了薯菜配蒜蓉汁!薯菜份量不少有西蘭花、翠玉瓜、甘筍和不少炸薯條很豐富呢!
點上五成熟大大件的西冷牛扒熟度尚算準成,牛味和質感都很符合車爸爸的要求,唯獨是牛扒中心略帶點點雪味!否則應該會更加吸引他。
點解我老公食嘢個樣都咁靚仔㗎!唔好意思情人眼裏出西施大家當睇唔到啦哈哈哈...........
而我則選了最抵吃的吉列豬柳,鐵板上熱騰騰的吉列豬柳足有兩件,同樣可在薯菜、飯、意粉中三選一!大家估估這個餐需要多少錢?
吉列豬扒炸得外層酥脆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吃下去豬扒肉質夠淋身,配上惹味的黑椒汁來吃非常好味道!
這一兜茄汁意粉也弄得很不錯,吃下還有彈性不會有糊口的感覺頗有驚喜呢!係時候開估這個吉列豬柳只需$20另加$18升級套餐,加上凍飲$5即是$43(不用加一)就可以享受得到這樣豐富的吉列豬扒套餐了!是否覺得抵吃得太過份呢?

而這裏的調味料全部都以獨立包裝形式供應,確實令我們吃得安全和放心。
這兒的餐飲亦不是省油燈!那杯熱奶茶得到嘴刁的車爸爸的認同,而我的凍檸茶走甜(加$5)檸檬新鮮夠香茶底亦夠清香,最重要是我最重視的一點就是沒有反茶,所以我倆也表示吃得相當滿意。
美中不足的是餐廳原來漏了送上我們甜品據我所知甜品是啫喱來的,不打緊其實我倆已經滿足得很留待下次再去回味過吧!

留言

  1. 真係好抵食呀,份量亦唔少,難得連餐飲都有水準,如果喺屋企附近,我一定會成日幫襯,因為一定食得飽另一半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睇門口個餐板,見啲價錢真係好實惠,估唔到個豬扒可以平成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