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小店@馬泰

繼續回顧11月吃過的好西!這天晚上約了朋友在天后吃飯,難得不用早起就待車爸爸睡個飽才出來香港區搵吃,我一早已經想吃這間馬泰來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時了!所以我兩吃的都是下午茶套餐。


店子細細但內裏的擺設看得出有花過心思是一間十分可愛的小店!

甫坐下店員即送上濕紙巾和放口罩的紙袋防疫功夫做得挺足夠!
餐具則捨棄一貫馬拉菜綠色花花的瓷器轉換成中式的雞公碗!我冇去過馬來西亞當地是否都用雞公碗嗎?
飲品我選了泰式檸檬茶車爸爸則選了馬來特色手拉茶。
泰式檸檬茶的茶底會跟港式的香氣有點分別,這兒的茶底沖得頗香濃配上新鮮的檸檬好好喝耶!
車爸爸的馬來特色手奶茶$28得到他的大力讚賞,我也試了確實口感香滑茶味香濃。
因為晚上還要跟朋友吃飯的關係我們只點選了一個下午茶套餐,再另外以優惠價$28加配一份小食芭堤雅炭燒豬頸肉!
雖然是加配小食但份量也不少呢!豬頸肉醃得挺夠入味但就略嫌切得較為薄身導致咬口不足!不過很喜歡餐廳跟足上汁醬和醃酸菜令到成件事變得完整又吸引。
主菜我們選了馬來海鮮喇沙$62喇沙湯底香氣撲鼻兼且非常濃郁,會令人有越吃越滋味的感覺所以最後被我們喝光光!!

而配料中有大蝦、蜆肉、蟹柳、魚蛋、豆腐卜、雞蛋和魷魚,看到整碗麵也非常足料最重要的是所有配料都非常新鮮!
喇沙用上正宗的參參即是油麵混米粉,吃下口感軟滑爽口兼備是我最喜歡的配搭!
但講到我最喜歡必定是豆腐卜,因為索盡了濃湯的靈魂實在
吃罷後店員更送上我們一些新張優惠的現金券,太好了因為我還很想再來試埋雞絲湯粉和海南雞喔!聽聞車爸爸已經跟同事們去再Encore了!

留言

  1. 嘩,喇沙呀,見到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那裡有冇百勝廚即食喇沙方便麵賣味道也不差呢!

      刪除
  2. 搞到我都心思思想開包即食喇沙止止引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