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年三十!

仍是新正頭年初九來倒帶分享年三十晚的團年午餐和晚餐!悠閒的年三十車爸爸正值假期我們可以睡個飽飽然後施施然去吃一頓豐富的團年午餐!

地點當然選擇在東涌本來心中想前往Outback開餐可惜去到時竟然大排長龍!不想浪費時間久等的我倆最終選擇到羲和小館吃這頓團年午餐。
大好假期先來一隻車爸爸喜歡吃的紅燒煙燻乳鴿$78,上枱時聞到幽幽的煙燻香氣可惜的是乳鴿弄得又乾又瘦!絕對不是我倆喜歡的質感和味道呢!
然後侍應送來了這客前菜滋味青瓜仔$38,尤記得在羲皇雅苑已經品嚐過這青瓜球印象十分不錯,見這兒有供應便放心地點一客來重溫!
這個滋味青瓜仔並非什麼高貴菜式但是心思十足值得欣賞!類似水晶包的通透外皮包裹著爽口的青瓜粒,配合香口汁醬加上食用花的點綴賣相超美之餘味道清香可口。
另外我再選多一客羲和小肉餅$48/4件!這個小肉餅是老北京的一種主食,師傅將肉餅捲成多層吃下來口感十分酥脆香口,下點試管中的香醋同吃解膩之餘可添香很可口呢!坊間不易找到這類特色食品我覺得絕對值得一嚐。


最後點多客經典蝦湯泡飯$78跟車爸爸一同分享!澄黃的蝦湯喝下味道挺濃香而且附有脆米可即場放湯令口感更豐富!


年三十晚當然要吃頓豐富的團年羅家飯啦!今年還邀請了街坊密友OT夫婦來作客一起高高興興開餐,車爸爸吃過冬至飯的盆菜後番噚味特别Order了羅家盆菜作團年,老闆要吃我當然要乖乖的煮還要弄一個星級的版本呢!
客人已經到來了先奉上老火花生雞腳湯給他們暖一暖身!用上新鮮雞腳煲的花生雞腳湯特別香濃,只要大家喜歡喝我便心滿意足了!
慶祝新一年的來臨一於高高興興地碰一杯先Cheers!
今次的盆菜材料大致跟冬至的差不多但食材比上次升級了少許!希望大家吃過後也豐衣足食、口袋滿滿。
羅家飯盆菜內裏分別有茄汁大蝦碌、蠔油炆瑤柱髮菜蠔豉冬菇豆卜串、紅燒鮑魚花膠、沙嗲豬皮水魷蘿蔔丸子、香煎大元貝及白切雞,真的超級豐富多到要他們外帶一大包回家吃多一頓呢!
OT夫婦亦十分客氣特意買來了淡雪士多啤梨和微熱山丘旺來餅作禮物真是窩心!
車爸爸這個水吧仔當然要施展渾身解數弄一個美美的果盆給大家享用啦!這夜我們真的吃得十分滿足又勁開心,期待下次再邀請兩位來我們的蝸居作客,待我再弄其它豐富的美食給您們品嚐。

留言

  1. 車媽媽嘅星級私房盤菜,睇相都覺得水準超班呀,而且真係好好好好心機!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多謝呀!下次回來不嫌屈質來寒舍一嚐羅家飯吧!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