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滋味 @Peko Peko

看看相簿原來在這間Peko Peko Eatery吃的午餐已經是12月的時候,記得那天風光明媚還特意在於戶外享受這一頓午餐好不寫意呢!

位於海之戀商場內的Peko Peko是一間充滿活力的餐廳,印象中員工充滿活力招呼到位食物質素亦不俗絕對值得去光顧!


我倆同點了自選午餐$78內裏包括有餐湯、頭盤兩客、主菜配珍珠飯或麻烏冬及冷泡伯爵茶,看上去真的超級豐富不知味道又如何呢!
頭盤我選了蝦.凱撒沙律和海鮮絲網春卷,主菜則選了香烤雞扒配珍珠飯,賣相相當得體而且份量亦很足呢!!
是日餐湯我們這天得到的是南瓜湯,味道香甜沒多餘的忌廉感覺更為健康。

然後到品嚐蝦.凱撒沙律蝦肉亦爽口彈牙沙律菜亦新鮮,作為一個前菜我認為合格有餘了。
另外這一客海鮮絲網春卷炸得挺香脆,最重要是一點也不油膩我非常之滿意喔!

到吃我的主菜香烤雞扒配珍珠飯,雞扒雖然不是超嫩滑但也總算香口,加上香甜的醬汁配珍珠飯吃仍是覺得吸引的。

車爸爸頭盤選了和風蛋卷和Super Food沙律、主菜是慢煮燴牛面頰配胡麻烏冬,賣相同樣吸引亦是超級豐富哦!
Super Food沙律內裏材料十足包括有煙三文魚、杞子、牛油果和石榴子,全部都是抗氧化的食物十分養生,吃下味道亦都清新可人我也吃了不少呢!
另一款的和風蛋卷吃下那甜甜玉子加鹹香蟹子味道很相夾,鹹鹹甜甜的味道亦非常誘人!

最後這件慢煮燴牛面頰我當然沒法品嚐,但見車爸爸不消一會便已吃光光相信質素絕對不錯!
而車爸爸的主食胡麻烏冬真的十分有驚喜,烏冬口感爽滑配上濃香的胡麻醬吃很香口極為美味!

最後午餐還包有飲品冷泡伯爵茶,幽香的茶味加上是我喜歡的凍飲我當然非常受落啦!而車爸爸則照舊喝他最喜歡的熱奶茶,味道當然沒有茶餐廳的那種風味旨在過過奶茶癮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