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純貞

早在一月我跟車爸爸已經來了這間台灣過江龍段純貞朝聖,吃不到牛肉的我反而是為了這兒的雞麵而來!

這天幸運地我們等了約10分鐘已經可以入座,還未試的朋友可以考慮在平日約12點來,應該不需排長龍便可以吃到!
安座後看看餐牌我們很快已經選擇到今日要吃什麼,尤其是我見了食友Anthony介紹的雞麵已經蠢蠢欲動要來嘗試,所以我目標明確所以不作他選!!

下單後不消一會我們的麵食亦已上檯了,看那吸引的賣相口水已流了我唔客氣要開動喇!
車爸爸選了紅燒腱心半筋半肉牛肉麵$84,湯頭香濃惹味在微辣中滲出香氣不錯不錯!
牛肉麵還跟上爽口的的醃菜,配合濃香湯底一起品嚐能帶出一絲清爽!
腱心我無緣品嚐了但我倒試了一件牛筋,炆得軟綿又煙韌而且非常之入味十分合我胃口呢!
而紅燒腱心也得到車爸爸的歡心,據聞肉質富彈性之餘又夠淋身,味道比牛筋更加入味呢!
車爸爸選了細麵吃下咬口也挺佳,伴隨濃郁的湯底共嚐很是和味喔!
而我則是為了這碗燉濃湯雞手工麵$78慕名而來,看見那黃油雞的色澤已教我十分興奮又期待。
呷一口燉濃湯味道香醇鮮甜天然,最重要吃罷絕沒有口渴的感覺很讚耶!!
雞髀肉質更是皮爽肉嫩又Juicy而且富有雞的鮮味,我認為這一碗雞麵已經對得起它的身價了!

喜歡有咬口的我選了粗身的手工麵,吃下口感比幼麵來得更有嚼頭!別看它肥美的樣子原來索湯的能力也挺不俗,我覺得這碗雞麵比牛肉麵來得更加吸引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