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中預祝White Day @Le 188°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就跟大家分享我和車爸爸在Harbour Grand Hong Kong內的Le 188°預祝White Day一頓精緻午餐分享吧!

現在車爸爸的工作時間真十分適合我倆的生活節奏,返下午的他隨時隨地也可跟我吃一頓豐富午餐,然後才滿足地去工作實在多了不少短拍時間。
數數手指原來已久未到過Le 188°這兒用膳了!再次到來餐廳那高聳入雲的景緻依舊迷人,唯獨是這天煙霞較多否則如在晴空下午餐應該會更為美妙。

甫坐下不久侍應便為我們送上新鮮熱辣的麵包籃,另還附上三色牛油供我們佐麵包享用,當中包括有原味、香草及橄欖牛油。
愛吃牛塗麵包的車爸爸即時雙眼發光!貼心的他更為我將麵包分別塗上三款牛油給我享用!三款口味的牛油吃下也十分出色,但當中以青翠的香草牛油就最得我歡心。


我們點的四道菜Set Lunch收費為$438/位,包括了頭盤、主菜、甜品和剛上檯的餐湯,這天我們得到的是熱辣辣兼香滑的南瓜忌廉湯!
南瓜忌廉湯的份量也挺大而且更配有兩件香脆的蒜蓉包,醒目的我當然即時分了半碗給車爸爸享用啦嘿嘿!!
而頭盤車爸爸選了賣相精緻的Mango Crab Roll、芒果蟹肉卷配龍蝦啫喱、三文魚籽,鮮味滿滿的雪白蟹肉被香甜美清新的芒果滋潤後,吃下十分清爽加上特色的龍蝦啫喱和麵豉蛋黃醬伴吃真的美味又開胃耶!
而我則選了這客邪惡的Pork Belly Confit with Green Pea Cream、慢煮豬腩肉配青豆蓉及法國芥末籽汁作為頭盤!
一客三大件的慢煮腩肉吃下外皮香脆肉質鬆化,沾上清新的青豆蓉共吃清鮮又解膩很滋味喔!
車爸爸這個牛魔王一眼便盯上這客US Beef Cheek Cooked in Red Wine Sauce Mashed potato、紅酒燴美國牛面頰肉配薯蓉來作主菜!
刀叉一切下看到那鬆化的肉質不言而喻,雖然我吃不了牛肉但我可以嚐那滑溜而不膩的薯蓉已教我滿足萬分了!


我的主菜則選了清新可人的Pan Fried Pike Perch Filet、香煎派克鱸魚配香橙醬汁及法式麥米!
煎得香口的鱸魚吃下質感頗紮實而且並沒帶上一絲腥味,我很喜歡那個以香橙調成的醬汁,伴著茴香一起享用味道很清新怡人,就算吃光整碟也不會有一絲罪疚感呢!
來到甜品環節我們各自選上一款然後開心Share!首先當然要吃我最喜歡的雪糕品牌MÖVENPICK雪糕吧!這天我們得到焦糖和紅莓味雪糕兩球,味道正合我心意所以吃得十分滿足啊!
另外一客是Chocolate Carmel Hazelnut Ball、朱古力焦糖榛子蛋糕,大家一看這個賣相應該也知道它似什麼吧!
甘醇香甜的朱古力包裹著我喜歡的榛子忌廉,加上不少果仁碎的點綴令口感更加豐富迷人!
最後我們還可以悠閒地享受著餐茶,更可邊欣賞香港加九龍的耀眼美景十分愜意呢!

留言

  1. 可以一起輕鬆拍拖嘆個靚午餐,然後車爸爸去返工,又可以放下自己假,唔駛日日洗煮切,真好!

    回覆刪除
  2. 可以成日拍拖浪漫吓,真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