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悅己者容 @Beauty's Choice

嘻嘻雖然車媽媽已經一把年紀但古語有云女為悅己者容,相信3歲到80歲的女士也想靚靚一生吧!而車媽媽終於在上年年尾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去了我一直很想但又怕痛的扮靚動作*紋眼線*

事原在去年年尾看見好友Jannis紋了一條超自然的眼線,跟我同樣怕痛的她極力推薦了Beauty's choice給我說完全無痛,嘻嘻有她作先鋒我就絕對有信心去幫襯。
Beauty’s Choice主理人Chloe工作的地方就在這間Sothys Experience by Inquilife內,店內環境雅致舒適又整潔,相信喜歡做Facial的朋友也一定可以在這兒好好地享受Me Time。



而Chloe用的機器、即棄針頭、麻藥及顏料全部也是高質產品,這一點絕對給了我信心的保證。


真的很緊張哦!這麼大個女才第一次紋眼線,Chloe細心地就着我的眼型為我打造一條完美眼線,而在紋的過程真的完全無痛,皆因她每一轉紋的時候也會不吝嗇地下麻藥,那貼心的服務真心很讚喔!
傻豬豬的我第一次紋眼線沒經驗又不聽話沒合實雙眼,導致麻藥滲到眼球內弄得自己淚流被面!多得Chloe教我如何舒緩隔天後已經沒大問題了。
一星期後眼睛已經完完全全消了腫,一雙紋上美瞳線跟內眼線明亮的靈魂之窗就此誕生了哈哈⋯
而紋眼線服務會免費包有一次補色這樣能確保顏色更加持久,所以三個月後的這一天我又再次來到進行補色。
三個月後這條眼線仍然乾淨俐落,這一趟除補色之外還要進行最後的造型,同樣在完全冇痛楚之下便完成了!
大家看剛剛紋完之後我的眼皮完全沒腫,看得到眼睛變得更加深邃和精靈。
扮完靚靚之後可以在獨立房間整理好儀容,然後還有咖啡、茶和糖果慢慢享用,絕對會令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真的很多謝靚女Chloe為我雙眼打造超自然又精靈的眼線,令我大大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就算戴上口罩也出眾過人呢!

這次有了經驗紋的時候怎也不開眼所以這趟並沒有再淚流滿面,下圖是第二及三天的照片今次眼並沒有太腫脹,所以第三天便可以帶隱形眼鏡了。

現在不須化上眼裝也十分醒神,最重要是大汗的我再也不怕夏天會變熊貓了!!


Chloe的收費非常合理皆因我聽聞朋友之前弄了$4000!所以車媽媽極度推薦Beauty's Choice給想進行紋繡工程的姊妹,而我更心思思想去做埋角蛋白捲睫毛呢嘻嘻!

留言

  1. 紋得好貼,非常好睇呀,而且難得唔痛!

    我覺得紋眉、紋眼線比粥粉麵飯四大發明更偉大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自然、好靚喎,妳呢個係美曈線定內眼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