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花月打咭烚烚夜!

現時在香港做飲食真係好辛苦!除了食物吸引外還要有Gimmick,就像這夜我跟好友們到來朝聖的香江花月 Victorian Era,便是近期最火紅的打咭火鍋店。

來到香江花月是必要到這個夢幻的打咭位影張靚相,我也在等位期間請清麗村姑給我拍幅美照!

我們等了大約15分鐘便可入座!甫踏進餐廳彷如走進時光隧道,有如回到50年代舊的環境感受到那份懷舊氣息。

餐廳中央位置放置了自助調味桌,供客人自己選擇喜歡的調味料組合。
我們一行四人被安座於寬敞的卡座中,大家七嘴八舌的選上心水火鍋湯底及生料和飲品,然後便傾著計等吃喇喂!!
這兒除了有美不勝收的火鍋湯底外還有精緻吸睛的飲品供應,而我選了賣相美絕更以菠蘿作主打的鳳琉香,此品有Cocktail$88或Mocktail)$68版可選,絕對能迎合不同客人的口味。
點這杯鳳琉會享受到Bartender於堂前弄煙波的好戲,不消一會盪漾的煙波浮游於杯上,在瞬間爆破後整個空間充滿迷霧的浪漫感覺。

清麗村姑則選了以洛神花、玫瑰、蘋果等材料製成的瑰洛月,那朵玫瑰型的紅色冰花除了賣相嬌豔之外更能保持以味道不變淡很貼心呢!
不久我們的鴛鴦湯底和花月拼$688亦已*圓*美上檯!這個圍於火鍋邊以手砌成如花環般的花月拼實在美麗精緻得很,害得我們不斷瘋狂地拍照呢!
鴛鴦湯底我們選了特濃日本牛乳拼四川麻辣鍋,當中加入了玫瑰和木瓜的牛乳玫瑰鍋真的滋潤十足,最合愛清香甜美口味的朋友,而重口味的我就愛加有不少番茄在內的四川麻辣鍋。
餐前小食點上了鬼玉馬綠$78和即炸魚皮$48,鬼玉馬綠乃墨魚和蝦滑釀油炸鬼,兩款也可當小食亦可放湯索味後享用,而兩者間我較喜歡香脆不油的即炸魚皮。

生料方面先有色彩繽紛的三色墨魚丸$78,這自家製三色丸口味包括有邪惡的鹹蛋黃、菌香滿滿的黑松露和口感十足的蟹籽,我試了黑松露墨魚口感爽彈鮮味不錯吃耶!
另外看見這可愛的冬甩墨魚菓子$78忍不住點了下來,這款冬甩造型的其實是墨魚和蝦製成的魚滑,但師傅加入了咬口十足的杏仁和腰果,吃下口感出色而且口味更具特色。
我們點了四川麻辣鍋當然不會放過鴨血$48吧!這鴨血雖非果凍質地但也算滑溜,將之浸泡於麻辣湯中到入味才品嚐最吸引。
打邊爐早點吃菜健康些是常識吧!就來一盆青翠的花花綠綠$98啦!內裡有菜芯、娃娃菜、西洋菜、生菜、皇帝菜、白菜、福花、南瓜、粟米芯還有車厘茄,絕對夠我們四人共享真的份量十足。

來到這夜焦點花月拼將肉類捲成花朵造型的賣相真的沒法輸!內裡有齊本地手切牛、牛柳粒、安格斯牛、牛黃喉、牛柏葉、羊肉、厚切豬頸肉、薄切豬頸肉、豬粉腸及豬肺,超級豐富之餘更能迎合像不吃牛、羊的我。



而我勁推介的是厚切豬頸肉和豬肺,前者口感非凡兼肉味香濃,後者吸盡湯汁吃下又香又軟。





來到飽肚美食當然要吃即叫即包的三色餃$88,內裡有黑松露長腳蟹餃、橙色是芝士鮮菌餃和綠色的野生松茸餃各兩粒,我試了野生松茸餃皮挺滑的加上內餡足料吃得好滿足啊~

最後還點上了三色鮮製生麵$58,我吃了一口麵質是爽彈滑溜的,喜歡澱粉質的朋友别錯過喔!

歡樂時間過得快、又係時候講bye bye,奢望下趟可以跟一大班好友齊齊烚便好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