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Little Draft Land

我喜歡的餐廳Little Bao創辦人May Chow首次跟Draft Land HK 分子雞尾酒調酒大師Antonio Lai聯手開設了為期三個月期間限定的*Little Draft Land*,以特色雞尾酒跟小食來帶大家包團遊世界。


這天有來到Little Bao出席傳媒品嚐大會,近距離享受May Chow和Antonio Lai帶我們味遊首爾及台北。
調酒大師Antonio Lai創作了超過8款口味的,將一系列韓國特色的 米酒、梅酒以Cocktails on Tap展現眼前!
多款雞尾酒將會不定期於店內6 Tap中供應,當中更有期間限定的韓式雞尾酒更是首次登場,如Goryeo Highball我愛韓梅$100以威士忌、梅酒、薑和蘇打水混成,Baek Hwa Collins梨咪走$90則用了冧酒,梨汁,米酒和我至愛的接骨木花糖漿調配而成,另更有取才自本地經典菊花茶加上Gin酒、普洱茶及青檸的Guk Bou谷氣寶貝$90,而Oolong Tea Collins地道烏龍茶$100則用上Vodka、烏龍茶和青檸炮製而成,還有味道清新的Rose Paloma龍柚最愛$100及選用威士忌、可可、蔗糖及Bitters調成酒味香濃的Whiskey Cocktail圍威喂$120等等!
而我最喜歡的是這杯Baek Hwa Collins梨咪走!有接骨木花的香氣喝下味道極像我至愛的Moscato。


來到美食當然由我極喜歡的Chef  May來發版啦!她炮製出一系列台灣和韓國的佐酒美食,看見這一檯美食已叫我口水直流了!
先品嚐以台灣魯肉變奏出的台式魯肉流心炸蛋$98,以魯肉包裹整顆半熟日本太陽卵,沾上麵包糠後油炸至金黃,吃下肉香滿滿之餘更蛋味出衆,嗜蛋如我的您必定喜歡這個台式魯肉流心炸蛋。


然後是香脆可口的吞拿魚脆脆米餅$148,新鮮吞拿魚蓉中混入清新的番茄和惹味洋蔥,配上脆脆的米餅吃下口感超豐富喔!


緊接著到品嚐LB生菜包炸雞$138元,以台式鹽酥雞製法配合韓式燒肉,配合金不換油蛋黃醬及LB韓式辣醬和泡菜,以新鮮生菜和芝麻葉包裹著來品嚐,融為一體味道混然天成非常好吃。


來到我最期待的韓式柚子豬腩肉包$98,從來喜歡Chef May的招牌自家製豬腩内刈包,這次她用上慢煮12小時方法來炮製豬腩肉,再配襯以新鮮柚子汁、韓式辣醬和新鮮柚子皮做成的惹味辣醬,加上清爽的沙律菜一同享用認真滋味。

最後還有Chef May拿手好戲雪糕包甜品作結尾,這個焦糖大醬雪糕包$48將韓國傳統的大醬打成雪糕,加上韓式糖餡餅醬和烤榛子伴以炸饅頭而成,鹹甜交錯的味道真的十分誘人喔!
大家想像我一樣Chii著吃台、韓美食就要到Little Bao朝聖喇!Little Draft Land供應日期由即日至6月30日。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