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 @Taqueria Super Macho

六月最後一天亦是假期前夕相約好友來享受一場異國風情的Chill Dinner,選址位於中環寧靜的小街中的Taqueria Super Macho

位處必列者士街內的Taqueria Super Macho,擁簡約富神祕感的門面內裡則是充滿Power的餐廳,我跟好友在這兒過了非常Chill的一個晚上。
我們被安排座於近此層原來下層還有坐位,這夜座無虛席兼且全是外籍客人,加上熱鬧的音樂和輕鬆工作的員工充滿異國風情的味道。


好友未到那先選杯經典的墨西哥Cocktail Classic Margarita$98喝著等,熟悉的鹽花邊加上辣椒粉就給我重拾以往蒲吧的日子先飲為敬Yeah~


食物方面也圍繞著墨西哥的風味小食,很合像我這嗜杯中物的胃食人。
先來客Wram Tortilla Chips & Guacamole$88墨西哥脆片伴牛油果醬佐酒,我這個牛油果迷看見真的開心得瘋了!


超大份的墨西哥脆片質感挺身脆而不硬輕易便盛起牛油果醬,而牛油果醬內則混入了洋葱、蒜頭和辣椒等香口之物,足以令我一口接一口的拼命吃呢!
另外更選多兩款惹味的莎莎醬來配吃,Avocado Habanero Salsa$38內有牛油果、Habanero辣椒、墨西哥酸漿、燒洋葱、烤蒜頭和芫茜,另Pico de gallo$28則有Jalapeno辣椒、番茄、芫茜、洋葱和青檸等材料混成,前者微辣吸引後者酸香可口好味道喔!
好友終於風塵僕僕的到來她選了熱帶風清濃厚的Pina Colada$98,然後選上數款美食邊吃邊傾好不快活耶!
此刻侍應再送上多款汁醬配料給我們待會配其他美食享用,當中有有酸香開胃的青瓜珍珠洋葱、酸忌廉、Salsa Roja及青檸。
Charcoal-Grilled Mexican Street Corn$42/件端來時那濃濃的芝味很突出,用上的是以辣椒粉捲起來Queso Añejo芝士加上微辣的Guajillo Chilli及青檸汁,鋪於粟米上然後烤香吃下酸香宜人口味獨特。

這個是Tuna Tostada$98/件可説是大版本的Tortilla,在的粟米片上放滿了軟綿鮮味的吞拿魚伴以幼滑的牛油果件,吃下軟滑中帶脆口灑上青檸汁提鮮味更濃。
然後還點上了Grilled Checken Tostada$82這粟米片更大最適合開心Share,這以牛油果醬、辣椒和酸忌廉調味的雞肉絲,吃下酸辣醒胃很合我意喔!

最後還有這款我首嚐的軟身的Tacos,我們分別選了Al Pastor$48、Fabanero Steak$42、Crispy Fish$38三款口味。
Fabanero Steak是友人獨享的牛肉Tacos,我嚐了點醬汁帶有微辣蒜香的青醬味道十分醒神。
Al Pastor上包括有烤豬肉、菠蘿、煙肉碎和洋蔥,調味足吃下超級香一口Tacos一口Margarita太銷魂了!
最後這件Crispy Fish炸得香脆不油膩內裡的魚肉不帶一絲腥氣,配上爽甜的椰菜絲和洋葱粒吃能添清新配搭得宜。

吃罷更得到美男侍應送上Tequila來一同乾杯,令這頓豐富晚餐更添樂趣。
最後我們還得到美男送上這雪條機內自家製的芒果熱情果雪條,味道超香甜為炎炎夏日的晚上送上絲絲凉意好爽耶!

真的超喜歡這兒的輕快節奏,員工跟客人打成一片感覺很愉快,相信我很快會來再享受這兒的異國風情。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