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的美味!

星期日的早上11時究竟是什麼誘使我晨早起床撇下車爸爸的走到尖沙咀?答案是我今天要到Page Hotels吃我期待已久的Tiramisu啊!


甫踏進酒店大堂看到這個Page Hotels X kapok紀念品商店,Kapok原來是一家lifestyle的商店提供著各種國際和本地有味道的生活用品,客人可在此選購合心意的用品之餘亦可在Page Common享受悠然的咖啡時光多麼寫意。

紀念品店內有袋、Cap帽、雨傘、咖啡用具、手機用品、保溫瓶、香氛蠟燭、身體用品甚至電動牙刷也可選購,興之所致忽然來Staycation帶個人到來便可以了!




Shopping後最好不過去嘆杯咖啡吃件Cake,Page Common的招牌Tiramisu那麼有名氣怪不得未達12時已經有人龍在外!

夏天嘛來杯冰凍的Americano$38最合怕熱的我,味道不會太濃但仍帶上不少咖啡香氣我喜歡喔!
美女好友的咖啡拉花精緻秀麗跟她本人如出一轍呢!
找個好位置安座然後跟兩位美女一起吃個豐富的Brunch,我們分別也選上Scrambled Eggs with Bacon Jam Pizza Begel,另外選了兩份Tiramisu和柚子檸檬果凍卷一起分享。
Scrambled Eggs with Bacon Jam Pizza Bagel$98,吃下令我傻傻分不清究竟吃著貝果還是薄餅呢!
用上的Bagel原來是Saturday Morning日月之幸的出品,貝果是番茄乾香草包內有雙色芝士、意式辣肉腸、洋蔥及番茄乾等,吃下口感異常豐富味道亦十分香口,再夾著嫩滑炒蛋和以煙肉烹成的醬料,吃下有貝果的口感又有Pizza的味道非常過癮。
吃罷Pizza Bagel後我們已急不及待要吃Tiramisu$52了,賣相率性的Tiramisu看上去感覺很Soft確有份不得了的誘惑!

Tiramisu吃下那Mascarpone輕柔而不膩,索滿Espresso的手指餅味道甘醇芳香,我就十分喜歡這口感如加上酒味相信會更令我著迷。
另外這件Saturday Morning日月之幸的柚子檸檬果凍卷$48好味得令我們喜出望外,鬆軟的卷蛋包裹著柚子忌廉和檸檬果凍吃下口感清爽,酸香不甜的味道緊緊俘虜著味蕾好不浪漫耶!


終於如了吃Tiramisu的願還驚喜發掘出美味的貝果薄餅和卷蛋,真的不枉我晨早爬起床的心志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