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La Postre不同彼La Postre!

五月跟網友艾華斯在尖沙咀La Postre吃了場挺滿意的 午餐,得知荃灣也有La Postre分店就在六月的時候跟車爸爸去吃頓午餐。

荃灣分店位於荃灣廣場地庫內,餐廳內環境比尖沙咀分店更寬敞而且舒適。

我點的Set Menu加$15可升級大大杯清爽的水果茶,而車爸爸的熱奶茶則可跟餐免費享用。

是日餐湯雜菌忌廉湯看見湯色已覺不對版!有點奶不奶和水不水的感覺,喝下去味道果然真的沒令我有什麼好感!
連送上來的法包也是硬硬不脆的,比起尖沙咀店的出品真的差太遠了!

車爸爸選吃這個Lunch Set中的蒜香雞肉燒汁炒飯$78,成品出來濕濕的口感像意大利飯多於炒飯,還幸味道也尚算不錯未至於難吃。
而我選吃三道菜的Lunch Set同樣有是日餐湯、飲品、主菜另外更有甜品,而主菜我點了廚師精選$98這天的是榮螺蛋白意粉。
其實除了榮螺之外還有蝦肉伴上蛋白組成的意粉,榮螺沒甚鮮味大蝦亦是玻璃口感!吃下既沒有醬汁也沒什麼特色的味道,有點求其炒埋一碟給送上般的模樣,食落又不會難吃但是感覺確實有點奇怪!
可幸的是意粉仍能口感保持彈性,亦襯上色彩色繽紛的配菜還算可以接受吧!
最後我還得到一件芒果卷蛋作甜品,總算為這一場午餐留下點點甜的回憶。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