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和順記!

在油麻地起家的和順記在荃灣開了分店,愛吃炸雞髀的我就在過去的星期四跟車爸爸去朝聖了!

是日中午十二時到訪還未見有人龍,不過半小時後人巳多加上座位不多所以已經要等位了!
餐廳沒什麼特別的裝潢而且比較率性切合快餐廳的風格,至於食物種類則比我想像中多。
我們點了招牌炸雞髀飯和豬潤米粉來分享,擺盤有花上點心思對於一間快餐廳來說真算用心了。
點飯和米粉也會送上熱飲一杯,像我喜歡凍飲加$3便可以享用,我的凍檸茶走甜其實味道是不錯的,可惜茶底出來有少少反未盡如意,車爸爸的熱奶茶據聞口感滑溜茶味也有但不算太香濃。
生炸雞髀皇煎蛋飯$58共有四款醬汁可供選擇,包括瑞士汁、咖喱汁、黑椒汁及我們選擇的沙嗲汁。
盪漾的煎蛋平躺於珍珠米粒上真的十分誘人,但我覺得炸雞髀配珍珠米不是最好的拍檔!
喜歡跟飯還有不少清爽沒調味的椰菜這一點絕對是加分位,至於那個沙嗲汁調味甜得太過份而且打獻亦太重手,絕對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可幸有蛋汁拌飯未至於乾爭爭的吃下!
來到這重量級的招牌生炸大雞髀,即叫即炸出來當然是特別吸引,雞皮炸得夠香口但我覺得可以脆多一點點更妙,雞肉嫩滑之餘內裏還有豐盈的肉汁水準相當不錯。

另外我們點了藥膳豬潤米$50,厚切豬潤煮得剛剛好吃下口感粉嫩又彈牙,味道則鮮嫩甘香好味道呀。

藥膳湯底絕非我想像中那濃郁湯色的種類,而是帶幽幽薑香氣的清湯,配合我喜歡的江門米粉吃下味道是清鮮的味道,真的很少在快餐店或茶餐廳吃到這種感覺我鍾意。
我還見到餐牌上有水煮龍躉撈丁和麻辣兄弟醬炆豬手也很吸引,下次回荃灣時再去試埋先得。

留言

  1. 生炸雞脾絕對係快餐店經典食物,講起黎,都好懷念快餐店文化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小時候真係食唔少快餐店,充滿童年回憶。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