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幸福嗎!

近年發現開了不少吃海南雞的專門店,喜歡海南雞的我也走去試了一間,質素不俗之餘也挺為抵食!

這天車爸爸難得收早我便相約他到大角咀這間幸福海南雞一起撐枱腳。
店舖內裏採用鮮明色彩配搭牆壁上霓虹燈作裝飾,絕非一般飯店的裝潢很有新鮮感。
看過餐牌後我們決定點上朋友二人套餐$192,當中包括有在主菜中選的袐製元蹄、海南雞半隻及是日正菜,另配油飯、足料靚湯及飲品各兩份真係超級超級豐富喔!
飲品我們選了椰汁紅豆冰和金鑽鳳梨特飲,這兩款特飲可以加$15將餐飲升級。
車爸爸的椰汁紅豆冰內裏的紅豆煮得夠粉糯,甜度亦恰到好處加上椰汁的香氣是好味道的。
而我這杯金鑽鳳梨特飲用上新鮮的台灣鳳梨當然是加分啦!加上薄荷清新香氣又不過甜的味道便成了我喜歡的飲品。
除了套餐外我更貪吃地點多客無骨涼拌鳳爪$35,鳳爪不是白雪雪的那種吃下口感特別爽脆,而且味道香辣又惹味真心吸引!

這夜的靚湯是足料冬瓜湯喝下去味道清清香的也算不俗。

我們將其中一碗湯加$25升級為超濃香的藥燉肉骨茶,內裏有不少煲至淋身又入味的一字骨,茶湯帶上濃濃的藥材香氣很好喝,唯獨是油多了少許否則更加合我心意。
套餐中的時菜這天是這客嫩綠生菜,灼至剛剛熟吃下口感相當脆口而且菜味也濃好清爽。
主菜我們選了這客賣相吸引的袐製去骨元蹄,Q彈的豬皮充滿女性渴求的骨膠原,加上入味淋滑的肉質這個元蹄非常合我口胃。

我倆也是油飯的粉絲所以不約而同的選上了它,飯粒乾濕度恰好口感超正帶上幽幽的香氣吃下不油膩,用來配油潤的海南雞吃十分匹配。
至於海南雞那黃澄澄的雞皮吃下很爽滑雞肉亦烹得頗嫩口,沾上三色醬來享用總是叫人滿足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