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 Love!

今天是車爸爸的農曆生日就來分享新曆的慶祝午餐吧!素來愛牛的他為了我少了很多吃牛的機會,在這大好日子識趣的我安排了極盡口碑的美味牛肉給他。

說到城中牛牛之最少不了Hyatt Regency Hong Kong, Tsim Sha TsuiHugo's吧!
久未到訪Hugo's依舊喜歡這兒高貴不俗套的裝潢,首次到來的車爸爸也十分喜歡餐廳的舒適感覺。


甫坐下侍應隨即送來熱烘烘的麵包籃,內裡有法包、洋蔥包及蒜蓉包,三款也非好味道塗上香軟牛油吃更加吸引。


我們同點上三道菜午餐,包括有自選頭盤、主菜、甜品及飲品,我們選上一份頭盤由侍應推來餐車從中自選心頭好,有足足有18款之多當中包括有各式沙律、新鮮海鮮、風乾火腿、蔬菜及芝士等可供選擇,喜歡的像我們全部也試上會好開心。



一份前菜選上餐廳招牌的Hugo's Lobster Bisque龍蝦湯,喜歡吃得豐盛些其實可加$115升級至四道菜,
熱騰騰的龍蝦湯以黑椒點綴更能散發香氣,濃稠的湯色看得出美味度之高,湯內還有鮮甜的龍蝦肉喝得我十分愜意。


此刻氣派十足的銀餐車具已來到我們桌前,因為車爸爸選了Roasted US Prime Rib of Beef,由主廚Karl Steele於席前為他操刀切片上檯。

由俊男侍應淋上肉汁跟上薯菜連同燒牛肉完美送到車爸爸面前。
Roasted US Prime Rib of Beef燒美國頂級牛肋肉 $625,更會配上鬆軟香口的Yorkshire Pudding,令成件事更加錦上添花。 

看見車爸爸吃光光燒牛肉相信他十分滿這個主菜。
而我則選上Roasted US Pork Belly烤美國豬腩肉$495,這個豬腩肉味道真的超級有驚喜喔!
兩件皮脆肉嫩的豬腩肉入甘香不油膩,伴碟的嬌嫩菠菜及滑溜法式薯蓉,沾上芥末籽紅酒汁共嚐味道非常銷魂。


來到最後的自選甜品環節仍然教我興奮,我們各自點上心水甜點和生果堆砌成豐盛甜美的個人大碟。



我選了朱古力拿破崙、栗子酥、芒果、士多啤梨、馬卡龍和白朱古力,朱古力拿破崙超級甘醇酥脆好好吃,栗子酥充斥滿滿香滑的栗子慕絲亦甜美迷人,生果夠新鮮當然是吸引之物。
而車爸爸則選了朱古力伯爵茶慕絲蛋糕、花生撻及跟我一樣的生果,我就最喜歡那細滑香濃的朱古力伯爵茶慕絲蛋糕了。


我們的餐茶還跟上兩片酥脆可口式蝴蝶酥,這個午餐實在太太太令人滿足喔!

最後多謝Connie送上Cream Brulee作車爸爸的生日甜品,令他的生日更加甜蜜幸福。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