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自肥企画 @The Luxe Manor(次天餐飲篇)

Staycation的第二朝我倆晨早七時半爬起床,皆因十二時還有一頓午餐要吃!所以特意早起嘆這個大早餐。

同樣於北歐餐廳FINDS品嚐早餐,我們會各得到一份招牌全日早餐,內容非常豐富而且味道也很不賴。
這份全日早餐$158內裏包括有瑞典小麥班戟配越橘莓醬、牛角酥、鮮香的煙燻挪威三文魚、皮脆不過鹹的煙燻巴雷特香腸、嫩滑炒蛋、多汁的香烤蕃茄、香脆丹麥煙肉及薯餅,那心型班戟最令我驚喜口感非常軟熟很讚耶!太滿足的關係我只吃上半份早餐便已投降了。
而這份All Day Breakfast除包有一杯精選咖啡或茶外,更會送上一杯橙汁令這個早餐感覺更加豐富。

我們享用了下午二時Late Check-out,可以吃罷早餐回房稍事休息到中午十二時才施施然再到Finds吃午餐,我們吃的是秋季盛饌二道菜的午餐,侍應首先送上附有橄欖油的麵包,礙於不太肚餓所以我倆齊齊跳去吃前菜!
前菜我選了香烤醃製野菌配巴馬火腿沙律,內裏有羊肚菌、香菇、醃雞油菌、羽衣甘藍、烤甜椒,以為前菜是少少一碟的我實在太天真了!可幸全部也是清爽的食材可以零負擔去品嚐!
充滿菇菌香氣的沙律配上鹹香巴馬火腿當然深得我心,但那微辣醒胃的醬汁即成為整個沙律的焦點妙絕。
車爸爸喜歡吃芝士所以選了這個甜菜根山羊奶芝士沙律,內裏有車厘茄、烤合桃配甜菜根蓉,山羊奶芝士味道真的挺霸道,怕羶的我當然不敢品嚐!但看見他吃得津津有味便知道一定十分香濃。

我的主菜選了烤爐魚柳$188 賣相乾淨俐落,配菜有烤手指薯仔、番茄吋串配水瓜柳牛油汁。
鱸魚皮煎得非常香脆魚肉亦沒有過熟很滑溜,配襯微酸的水瓜柳牛油汁非常匹配,另外很喜歡配上我至愛的爆汁番茄串即時加分。
車爸爸吃過返尋味所以午餐亦選了香燒美國純天然封門牛柳$228,配菜有烤小胡蘿蔔、小椰菜及薯條配襯廚師芥末紅酒汁。
見他吃得津津有味便知道真的十分欣賞這兒的牛肉菜式,坦白說不吃牛的我看見這牛柳也覺得很有食慾。

吃罷午餐我們還有是日甜品$38,這天的是日甜品是香蕉朱古力蛋糕,小聲說給大家聽來這兒吃餐的時候記住要留肚吃甜品,因為數餐下來的甜品質素真是非常之高。

飯後享受一杯甘醇靚茶這個禁室培*肉*的自肥企画便要結束了,回家真的不敢上磅不過有食有還乖乖做運動啦哈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