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下的Seizing!

某天飯局前多了點空餘時間人在太子就找間Cafe坐坐,最後行經這間Seizing 啡酒館就入去吃件甜品嘆杯啡。

Seizing在一眾舊樓中以綠色作門面非常養眼,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貓貓咕𠱸在招客,我亦是因為這樣被吸引入去。

啡酒館內有不少壁畫作裝飾同配上養眼的綠色系感覺好清新,而且還有上層位置可惜這天沒開!



接近黃昏時候夕陽餘暉映照入內這畫面太愜意了吧!我們選了兩份Tea Set來甜蜜分享。
Tea Set有5款輕食和甜點可選擇,而每份也跟上Hot Americano或是日靚茶,怕熱的我則另加$10轉為Ice Americano,呷一口咖啡味道不十分出色但尚算可以。

而不喝咖啡的車爸爸則加$20選上Lychee Soda,喝下去就是正常的甜甜荔枝味道。
這份是Waffle Ice-cream$68窩夫配上一大球朱古力雪糕賣相挺為吸引,窩夫可以香脆點會更合我口味,朱古力雪糕不是超濃郁的那款但口感也叫滑溜,兩者碰在一起品嚐總是有吸引的地方。

另一客是日甜品這天是Earl Grey Mille Crêpes$58配抹茶味雪糕一球。
伯爵茶千層蛋糕一入口帶上濃濃的佛手柑味,面層鋪有伯爵茶奶凍口感滑溜,而千層皮吃下較為厚實影響了整件蛋糕的口感。

抹茶雪糕帶上幽幽的抹茶香甜,可惜奶味挺濃不太合我胃口。
我覺得這間Seizing啡酒館環境比食物更佳,或許酒的質素會更吸引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