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EMMAS床褥好唔好?兩夫婦點揀一張啱訓床褥?

床褥好唔好其實真的很直接影響睡眠質素,而揸車搵食的車爸爸便最需要一張令他睡得香甜舒適的高質素床褥,由於家中的舊床褥是時候功成身退所以開始留意各大品牌床褥!經過一輪篩選我們最後決定入手澳洲品牌EMMASEMMAS出名彈簧床褥,今日就來看看EMMAS床褥好唔好,是否適合我們兩夫婦啦!
某天走到在EMMAS澳美斯專門店,原來他們在香港已售賣超過10年!我和車爸爸一同探索共6個系列10多款床褥兼試睡,在售貨員細心的介紹下,我們選定了由澳洲製造的Jimboomba床褥,為何在眾多佳麗中寵幸了它?一於在此跟大家分享EMMAS床褥好唔好啦!

首先全線澳洲EMMAS床褥均擁有NACA澳洲防敏認證,防敏認證Sensitive Choice是由澳大利亞國家哮喘會於2006 年成立的一個獨立社區服務項目,持有該認證的產品持久防塵螨、防霉菌等其他細菌!我們入手了的Jimboomba床褥所選用的海綿及布料均經過Ultrashield抗菌防蟎技術處理,長遠減低霉菌塵蟎等滋生,對於有鼻敏感的車爸爸來說真的是天大喜訊,另外如有哮喘或過敏的朋友也能睡得舒適安心。

第二EMMAS床褥更獲得香港執業脊醫協會認證,使用三區獨立袋裝彈簧令床褥擁強而有力的承托,是唯一獲脊醫認證的獨立袋裝彈簧床褥,那經常坐著工作的車爸爸脊椎可在睡眠中得到強大保護。

最後EMMAS床褥特別選用恆溫物料及冬暖夏涼的澳洲羊毛棉層,散熱速度快對於有內置火爐的我也能整夜睡得香甜舒爽了。一張床褥同時滿足到我們倆的需要!
說了那麼多好處究竟EMMAS床褥好唔好?現在就跟大家來個真實用家分享吧!我選澳洲製造的Jimboomba床褥Size122cm X 183cm,厚度足足有26cm非常有質感但又不會太重身,就算我一個人換床單也能應付自如。

首先那針織面層用上特級彈性針織面布,配上黑白花樣床褥外貌已經非常吸睛,另外那澳洲羊毛棉層比起我之前那張床褥確實通爽多了,起碼怕熱的我現在睡醒也不再會背部盡濕。

床褥內的三區獨立袋裝彈簧承托力非常強,另外乳膠面層感覺好似睡在雲上同貼身,車爸爸上床時完全不影響睡在床上的我,而醒瞓的他甚至試過不知我下了床呢!最正是它有像酒店那種盪漾的彈性感覺真的非常正斗。

至於車爸爸的鼻敏感亦得到某程度上的改善,以往睡醒至少打十個噴嚏的他,自從轉了EMMAS床褥後打噴嚏的次數已經大幅減少了,十分推介給有哮喘或過敏的朋友有NACA澳洲防敏認證的EMMAS床褥。

購買澳洲EMMAS床褥的同時更可獲贈床上用品套裝,當中包括有EMMAS枕頭兩個、防水保護套及絲棉被各一張,枕頭更有三款選擇我們可各自選上合適自己的心水。

我的選擇是Moonlight Pillow記憶棉枕頭,一個枕頭內有兩個不同高度的選擇,中央的弧型位就最適合喜歡側睡的我,睡上去頸位跟膊頭剛剛貼服好舒適,而車爸爸選的Cheer Pillow記憶棉枕頭就超貼合他長長的頸位,最愛平躺而睡覺的他真的十分喜愛這款式的枕頭。
另外還有一張雙人Size的絲棉被,雖然是贈品但質地非常滑溜手感不俗,像近來的氣溫用這張厚薄適中的絲棉被就最合適不過了。
最後一樣贈品是防水保護套,我向來也有使用床褥保護套的習慣,用上便能保持床褥清潔防止細菌滋生,而且容易拆下清洗好方便保護到床褥,現在買一張床褥我們總共得到五樣好東西真的很優惠喔。
EMMAS床褥專門店共有超過20間專門店遍佈港、九、新界的大型購物中心(詳情請按此),大家也想睡得舒適又健康的話,不妨去專門店試試這高質素的彈簧床褥,親身體驗EMMAS床褥好唔好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