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意義 @NATURA :

坦白說有食神的我感恩地品嚐過很多美食,但說到印象深刻又有驚喜的真是寥寥可數,近來到了一所Cafe可算是頗喜歡的一間。

這間正是位於灣仔的NATURA :,型格的門面配通透的落地玻璃感覺恬靜中不失俏麗。


Cafe內裏樓底超高餐廳每季也帶出不同的主題,而這一季用上賽馬會回收轆轆流動環保計劃中的物料,創造出一系列以鯨落作主題配襯優美花藝的吊飾。




踏入12月臨近聖誕餐廳亦都為檯面設置新鮮的聖誕樹作裝飾,沒有放放上閃閃發光的浮誇吊飾,而換成乾果及貝殼作配飾對此我十分欣賞。
欣賞完這麼有心思的佈置後,就要來到享受美食的重要時刻。
羅家每天的早午餐幾乎也會吃沙律,就算出街吃也沒有忘記這一點,就先來一客牛油果羽衣甘藍沙律伴辣乳酪醬$88。
沙律內除了嫩綠的羽衣甘藍和柔滑的牛油果外,更有新鮮的燒粟米、清甜的車厘茄及神石榴,配上帶微辣的乳酪醬味道清新中帶點惹味,好吃得被我倆飛快清光光了。


再來的是生酮班尼迪克蛋$108,生酮飲食近年在坊間大流行,雖然不是我選擇的控制體重方法,但我絕對不抗拒美味的生酮菜式。
這個生酮班尼迪蛋由大肉茄、牛油果、Holloumi Cheese及水波蛋組合而成,賣相清新得像置身於郊外般綠油油好寫意,切開水波蛋澎湃的蛋汁洶湧而出,將所有食材沾滿蛋汁和清香青醬共嚐味道非常舒服。
但說到最驚喜是內裏的Holloumi Cheese,味道鹹香嚼勁十足口感和味道也十分精彩。

我們點了一份Set Lunch中的自家製番茄XO醬扁意粉配虎蝦$148,午餐還跟有餐湯一客份量非常之足夠,胃口細的朋友記得找人分享喔!

很喜歡餐廳自家製的番茄XO醬,味道天然酸香加上微辣惹好吸引,扁意粉口感爽滑掛滿醬汁吃叫人回味。
吃罷滿意的美食之後,來杯精緻的飲品就最適合不過了。
我這杯是茉以薑柔$75其實是生薑加燕麥奶Latte,泡沫豐盈入口柔順帶清新的花香咖啡配合辛辣生薑香氣,兩者味道平衡得恰到好處誰也搶不了誰的鏡。
車爸爸則選上肉桂紅糖燕麥拿鐵$70,端來時那肉桂味道撲鼻而來,喝下只帶幽幽的肉桂味道,連不愛肉桂的我也覺得好味真的挺有驚喜。
在這麼愜意的環境下平時不愛拍自己的我也不禁請求車爸爸為我拍一幀扮網美照,估不到他拍攝的技巧大有進步耶哈哈…….
對這兒的出品太有信心所以再點多一客甜品,我選了西多士脆條伴焦糖香蕉配桂花雪糕$128,這個甜品超級好味道真沒後悔冒著爆肥的危險也點來品嚐。
這個甜品賣相已經非常吸引,傾下甜美的煉奶一同品嚐更添滋味。

自家製的桂花雪糕清香甜美而且口感也非常幼滑,雪糕迷必定會吃得滿心歡喜。
焦糖香蕉不用多說大家也知味道如何,但那焦糖做得非常薄脆口感超讚,而多士條則包裹著穀物脆米來炸香,吃下外香脆內軟熟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加上新鮮的水果伴碟成件事吸引到不得了。
最後還有鯨魚、海洋造型蛋糕切合今季主題,喜歡吃甜品的朋友真的萬物錯過喔!


這間Cafe除了食物飲品出色外,餐廳的經營理念亦值得我去欣賞,這頓吃得非常有意義兼滿足相信我必定會再來的。

留言

  1. 灣仔都幾多特色餐廳架,妳哋識享受,好舒適咁食一餐,正呀!

    回覆刪除
  2. 焦糖香蕉、桂花雪糕、西多,三樣都勁吸引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