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麵食好幫手@哈妃 HAFIE!

大家之前都因為疫情問題困咗係屋企一段時間相信都煮過不少美食,我的羅家飯之早午餐當然如常進行!不過有時都要靠靠外援衝擊味蕾,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三款超高質素的亞洲風味麵食。

想介紹的正是來自高級食材店哈妃 HAFIE監督的出品的麵食,絕對會令大家對快煮麵食另眼相看。
我們共分了三天去品嚐三款不同口味的正麵,首先選了我最愛吃的喇沙來打頭陣。
這盒包裝型格的是馬拉喇沙湯米粉$59,一盒內包括有米粉、湯包、調味料及魚蛋,本身已經好豐富但貪心的我額外再加上虎蝦、螄蚶及溏心蛋。

不用半小時便可以煮出一碗豐富得像餐廳般出品的喇沙,如果沒時間剩係的話淨煮這盒麵其實3分鐘便可享用。
湯包除了喇沙湯底外原來還有豆腐卜和豆角在內,煮起先呷口湯味道超級濃郁既香且辣,米粉索盡了湯頭的精華真的好吃到不得了。
隨盒附上的兩粒魚蛋亦非池中物,彈牙有咬口而且味道亦相當不錯係非常有驚喜的美味。


第二餐我們一起品嚐這個獅城魚湯米線$59,同樣一盒內已經有米線、湯包及魚蛋還有一小包參巴醬,而今次我就加了豆卜、新鮮蔬菜及香煎鯖魚一同享用。
奶白色的湯頭喝下口感挺香滑會品嚐到真材實料魚的香甜味,配上滑溜的米線好吃得不消一會便吃光光了。
如大家像我一樣嗜辣如命的話,記住別錯過那酸辣惹味的參巴醬啊。

最後車爸爸獨享這個仙台牛牛油渣湯烏冬$59,內有日本手打烏冬、哈妃自家提煉的仙台牛牛油渣及鰹魚湯汁,我就額外為他加添了豆卜、菜芯、牛白肉、牛展和肥牛肉,他這個牛魔王必定對口!
這碗仙台牛牛油渣烏冬得到車爸爸大力讚賞,他說牛肉味非常香濃尤其那個牛油渣更說比豬油渣更加吸引,可惜我吃不了牛無緣品嚐!!
如果大家都想品嚐這個高級的亞洲風味麵食,可以到哈妃 HAFIE或網店選購。

留言

  1. 好有興趣試牛油渣喎😋😋

    回覆刪除
  2. 🐰 謝謝分享🙏 我最喜歡吃魚湯米線++👍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