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感覺@Woofy

九月份是羅車車的22歲冥壽,不經不覺牠離開了我已經五年之久!不知道他在彩虹橋生活是否快樂呢!

自從車車走了之後真的很久沒有跟毛孩接觸了!得知沙田新城市廣場開了一間全新寵物友善餐廳Woofy,而且由知名意大利餐廳Palco Ristorante及意法料理餐廳PANO的行政總廚Chef Ken親自主理,心思思就想去試一試於事便約了好友陪我一起去吃頓晚餐。

寵物餐廳的裝潢當然少不了毛孩的裝置,再配以日式簡約風格及柔和燈光,毛孩跟主人們也坐的非常舒適。

店內更貼心地設有洗手設施及提供對寵物無害的清潔用品,而且餐廳分為室內用餐堂食區給沒帶寵物的客人安座,另外木製台階及室外雅座則供給自助外賣享用。
Woofy最大特色就是由Chef Ken親自設計的寵物及客人的餐單,供應一系列以健康美味的寵物及客人菜式。
寵物菜式當中包括有紅菜頭蛋糕、野菜豬肝法式凍批、慢煮美國極黑牛肋骨、紫薯三文魚批、狗仔啤酒蟲草花杞子燉鴨湯等特色美食,相信毛孩們必定會吃得非常開心。
至於客人的美食Chef Ken當然也落足心機來設計,他將最擅長的意法料理融入菜式之中,大家便可以用親民價錢品嚐一系列美味菜式了。
飲品我跟好友各自選上了凍青檸烏龍梳打$50、及凍熱情果青檸梳打$45,侍應姐姐非常幫忙盡量做了少甜給我,喝下去有茶香之餘更有檸檬香氣味道不俗。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款餐湯,如果有點選全日早餐、漢堡、窩夫牛角包或意粉等主食,便可以$28加酝享用得到餐湯一客,我們選了粟米蟹肉忌廉湯(原價$68),忌廉湯粟米味道濃郁內裏也有絲絲蟹肉絕對非普通茶記的出品。

另一款番茄蘿勒忌廉湯(原價$58),番茄羅勒也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兩者配合起來味道酸香細膩丁點膩感也沒有,這個番茄羅勒忌廉湯我特別喜歡呢。

我們還點了一客燒法國鵪鶉香橙西柚沙律$118來分享,香煎後再燒的法國鵪鶉胸肉味挺濃郁,配襯新鮮香橙、西柚肉、新鮮沙律菜及自家製蜜糖芥茉醬,吃起來感覺非常清新味道亦恰到好處,對於喜歡吃沙律的我完全冇投訴。

終於找到陪我吃意粉的好友真開心!我們點了兩客意粉分別是燒越南大頭蝦伴龍蝦忌廉汁意粉、和鮮蟹肉西蘭花意粉伴香蒜牛油汁。
鮮蟹肉西蘭花意粉伴香蒜牛油汁$188,內裡蟹肉份量不少味道亦鮮甜,配上西蘭花加香而不膩的香蒜牛油汁味道非常匹配,最重要的是意粉口感非常al dente太合我口味了。
另一客是燒越南大頭蝦伴龍蝦忌廉汁意粉 $188,大廚以龍蝦頭、赤米蝦、番茄、牛油和忌廉自家炮製這個龍蝦湯汁,彈牙意粉索盡了龍蝦汁的香氣同樣是香而不膩怪好吃!當然不得不提主角越南大頭蝦吧!肉質紮實鮮甜蝦頭還附有不少蝦膏,吃下去非常惹味絕對是星級餐廳的水準。
好友陪我吃意粉我當然要陪返她吃甜品啦!我們選吃北海道牛奶軟雪糕伴野莓窩夫牛角包$118。
窩夫牛角包雖然不是新鮮事但這兒弄得非常好吃,有窩夫的香脆及牛角包的酥化,是我吃過這窩夫牛角包中最好吃的,再配上雲呢拿雪糕及雜莓同品嚐絕對是一個叫享受的甜品。

不論你是毛孩的主人或者是一位吃貨,我也大力推薦大家去這間寵物友善餐廳開心一番。

留言

  1. 原來已經五年,依然好記得車車嘅可愛模樣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