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豬!

星期六、日同假期最好就是去嘆場寧靜舒適的Weekend Brunch,大坑是一個靜中帶旺是吃早午餐不二之選的好地方。

這天跟一眾好友來到位於大坑的Porkcentric位置就在蓮花宮附近不難找的,餐廳供應的菜式主要是豬豬最合不吃牛、羊的我。

餐廳內以紅磚牆作主要的裝潢,開放式廚房和形格的酒吧結合舒適的坐位,正是吃Brunch最Chill的組合。


甫踏進餐廳眼睛已被懸掛於天花上的三個酒桶吸引著,這酒桶絕非裝飾物是切切實實有啤酒在內好Creative。
三款分別是5%酒精充滿焦糖和番石榴香的Monkey King,4.5%酒精的花香清酒Lager Monkami,最後這個充滿夏日色彩的Tai Hang Tropical Ale只有3.5%酒精很易入口。
如果想盡歡的朋友更可以Join 2小時的Free Flow,$198/位便可無限暢飲Prosecco、House Red & White Wine及Tank Beer,想再升級就可選$398/位有Blanc de Blancs Champagne、House Red & White Wine及Tank Beer,同樣是 2小時無限暢飲夠爽了吧!
像我不喝酒的朋友有咖啡、茶等選擇,我就選了凍檸檬茶$38來陪我吃這場Brunch。
先來前菜Selection of Cold Cuts$198/3款,凍肉色澤粉嫩3款味道各有特色用來佐酒一流。




然後這客是Polish Pierogies可選4隻或8隻$78/$148,這兒的兩位老闆其中一位是波蘭人,所以我們可以品嚐到這特色的波蘭餃子,餃子內有芝士、薯仔和洋蔥作餡料以牛油烹煮而成,吃下帶上濃郁的芝士香氣更可配上酸忌廉吃出不同的芝味。

這碟Assorted Grilled Vegetables$198色彩色繽紛一點也不Dry,內裡有西蘭花、紫洋蔥、蘆筍、鮑菇、薯仔、甘荀及羽衣甘藍等時蔬,香烤過的蔬菜那份焦香很有味力,配襯由鮮榨葡萄汁製成的意式的Saba Syrup和羊奶芝士,令清甜的蔬菜像穿上了華麗的衣裳般吸引。


以下三款主食只能在Weedend Brunch Menu才能品嚐得到,先介紹Mangalitza Ham & Sea Urchin$188,在法式奶油多士上放上匈牙利國寶曼加利察豬風乾火腿,再鋪滿嫩溜的炒滑蛋還加上鮮甜的海膽,鹹香鮮味集於一身不難想像這多士有多好味道。


這份充滿陽光氣息的是Currywurst$168,一孖咖哩豬肉腸配靚靚的太陽雙蛋多士,加上伴碟的Cajun薯條叫人吃得太滿足了。

這份Vienna Schnitzel Burger$158,以吉列炸豬扒配太陽蛋還有生菜青瓜墊底配搭蛋黃醬,這個漢堡包一咬下去口感實在豐富!同樣伴有一份Cajun薯條保證男士們也能吃得飽足。

然後還有平時也可品嚐的𝗣𝗼𝗿𝗸 𝗦𝗮𝘂𝘀𝗮𝗴𝗲 𝗕𝘂𝗿𝗴𝗲𝗿$188,以原條豬肉腸來作成漢堡包餡,還有煙燻芝士、烤洋蔥和酸菜等配料,醬汁伴以少少刺激的芥末蛋黃醬,吃下口感特別而且肉汁豐盈這味道很合我意呢。

最後是甜品環節我們決定兩款掃盡!充滿玉桂味的Apple Cake$98不是我的菜,但那夏威夷果仁雪糕就很合我口味。

最後這份是German Poppy Seed Pancakes德國罌粟籽班㦸$108,軟熟的班㦸包裹著蜜餞櫻桃面層配上朱古力醬及Whipped Cream,吃下去層次很豐富味道亦非常有特式。

喜歡吃Brunch的朋友不妨來享受這兒的寧靜舒適,而且Weekend Brunch還有不少菜式選擇,很適合大伙兒一起來渡過Chill Brunch Time。

留言

  1. 如果減肥嘅時候,我會戒豬然後牛(純個人體質),會減得好少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