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gaze Culinaria星匯煮意

一所全新概念的Stargaze Culinaria 星匯煮意跟首個合作單位Rachel's Kitchen於上星期六隆重開幕車媽媽有幸受邀到來祝賀兼開開眼界。

Stargaze Culinaria星匯煮意位於大角咀的Starphire Hotel 星淮酒店2樓之內。
先由好友Jacky為大家介紹兩位創辦人,然後由兩位Andrew和Rachel為大家介紹這兒的理念,這全新概念由他們共同創建,是一個滙聚食家和名廚互相交流的教樂平台和共享空間,這兒佔地約3000平方尺環境既寬敞又舒適

步入踏進星匯煮意便是到咖啡室及餐酒區,由創辦人之一Rachel為我們逐一介紹這兒的特色。



當然還有靚仔咖啡師為我們送上一早預備的Cold Brew,咖啡味道絕對是我喜歡的那種喝罷即時精神為之一振。


大家看到這一系列的虹吸咖啡壺嗎?原來這兒的咖啡壺全部也是矜貴的古董喔!
這天有幸跟大師學習如何用虹吸咖啡壺沖咖啡,希望我這個蠢學生不會激親大師便好了!

虹吸壺其實是一種利用水沸騰時產生的壓力來幫助烹煮咖啡的方法,看似簡單但沖泡咖啡真係易學難精。
咖啡壺會分為上下兩部分中間以導管連通,水轉化為水蒸氣水面上壓力增大於是開水從導管進入到上面,在放入咖啡粉然後再經由裝著濾布重新進入下方之後便可飲用。



很開心又學多了對沖咖啡的知識,多謝大師不嫌棄教導我這蠢學生。
開幕的大日子來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正是日本傳統的扑酒桶,一聲令下大家高高興興的扑開酒桶然後再分給各位賓客享用。



星級廚師Rachel更準備了多款鹹甜美食來招呼各位來賓,真的非常豐富令人垂涎三尺。












另外還有兩位師傅即場為我們獻技,有口福的我們這天可以品嚐到新鮮出爐叉燒和麻辣手撕雞,兩款也是我的心水美食光是看著兩位師傅製作時已經流口水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兒的全電能多功能培訓教室式烹飪區由Fisher & Paykel司贊助,另配合完善的廚藝示範Cooking Studio,可供拍攝或舉辦不同類型的私人聚會,像我有時想請多點朋友到蝸居聚也不敢怕太屈質客人,這兒就正正可以為我解決此煩惱了。
最後主人家更安排了DAYVI Italian Gelato到場,為賓客送上自家製的美味Gelato,主理人是一對很Sweet的Couple DAYVI這店名正是二人名字的組合。
這天好幸福我們足有六款口味選擇之多,包括有芒果、青檸、開心果、榛子、黑芝麻和Baileys等Gelato。

我選了Baileys、開心果和青檸三款口味吃下口感綿密扎實又順滑,青檸雪葩酸度迷人、開心果味完全跟在吃開心果無異、最後Baileys帶上濃郁的咖啡酒香實在太迷人了。
在此再次恭賀Stargaze Culinaria星匯煮意開張大吉、大展鴻圖、生意興隆恭喜恭喜!!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