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慶福澤春曉下午茶!

今天已經是年廿九了,大家準備好過新年未呢!新一年開始車爸媽希望大家能夠甜甜蜜蜜,不再受疫情困擾一切從回正常軌道身體健康,所以今天就來介紹甜蜜又夠囍慶感覺的新春下午茶。

大家有否到太古廣場見到這一隻巨大可愛的粉紅兔兔呢?今年各大商場也放置了不少兔年裝飾,終於都感受到有新年喜氣洋洋的氣氛了。
而這天我就是到久違了的港麗酒店樂聚廊 Lobby Lounge,跟美女好友一起品嚐福澤春曉下午茶。

久別重逢再來Lobby Lounge依舊寧靜舒適,落地玻璃滲入光線坐得零舍舒服,就連下午茶影出來的相也吸引多了。

於春節期間來品嚐這個下午茶服務員會捧着豐盛的全盒給客人*抓銀*,全盒內有金元寶朱古力、利是糖還有好好吃的笑口棗全部也很好意頭,寓意大家今年也賺到盤滿缽滿好貼心啊。


下午茶有兩款特飲可選這一杯雪白的名叫花開富貴,​其實宅是一杯由蜂蜜、牛奶及桂花茶組合而成的清香特飲,桂花香氣挺濃奶味不會過重配搭清甜的蜜糖味道很清香。
另一杯同樣有個好意頭的名字好運齊來,​以檸檬、柑桔配洛神花冰茶沖泡而成,味道酸香不過甜我很喜歡喔!如果兩杯也不合心水其實可選擇TeaWG​茗茶或意大利咖啡。
這個福澤春曉下午茶以象徵團圓的三層大紅全盒呈上,內裡由一個迷你撈起,配五件鹹點、三件甜點再加英式鬆餅組合而成,賣相囍慶得來不俗套而且非常豐富呢。
先來品嚐這個迷你節慶撈起,真是第一次在下午茶吃撈起感覺太可愛了吧!
七彩繽紛的配料還有新鮮的三文魚刺身傾入師傅特製醬汁撈起,吃下去香香甜甜的味道不錯耶。
鹹點包括有三文魚配桂花蜜凍、青瓜蒜香芝士紅菜頭三文治、鴨肝​慕斯配柑桔醬、黃金鮑魚酥及香煎蘿蔔糕配XO醬,每一款賣相也十分精美而且味道也很合我口味。

至於甜點則有福氣爆竹、財源金寶​及桔慶杏仁撻​,看見這個組合我覺得欠了一個財神否則便更加完美了哈哈。
先品嚐鹹點是我的習慣!這麼多件中大家看上去喜歡那一款鹹點多些?
這件黃金鮑魚酥夠綴以金箔好矜貴夠體面,不只賣相吸引味道也非常出色,鮑魚弄得煙靭入味撻底亦烘得鬆脆可口好味道。
而鴨肝​慕斯配柑桔醬也非常好味道,雲石紋的三文治口感軟熟內裡夾著香滑不羶的鴨肝慕絲,師傅聰明地配襯上微酸的柑桔醬,一件吃下去亦沒有油膩的感覺。
而這一件青瓜蒜香芝士紅菜頭三文治,顏色鮮艷奪目吃下去清新中帶上惹味的蒜香,給了我一種特別驚喜的味道。
最後是坊間下午茶中少見的香煎蘿蔔糕,還特別配上了濃香的XO醬,相信蘿蔔糕迷絕對是不能抗拒的。

吃罷了豐富又精彩的鹹點之後,來到甜品迷最期待的甜點環節喇。
我由始至終也覺得下午茶要有Scone才叫完美!這兒供應了原味及抹茶味的鬆餅,當然有配上香滑的Clotted Cream,但最特別是師傅特製了個紅棗醬來配吃鬆餅。
將Clotted Cream加上自家製紅棗醬,塗在酥香的鬆餅上一起品嚐真的非常滋味。

另外三款甜點也有充滿囍慶的名字,這個名叫福氣爆竹的其實是牛奶朱古力​黑芝麻慕斯,甜美朱古力中帶上芝麻香氣挺誘人。
這個是圓滿的桔慶杏仁撻​,鬆脆的烤杏仁撻​配搭酸甜的柑桔白朱古力餡,很合喜歡吃白朱古力的我。
最後這一件是財源金寶​是烤椰子芝士蛋糕​配紅棗法式奶油,這個組合非常特別吃下味道也很相夾好可愛呢。
這個福澤春曉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月19日供應,星期一至五收費$668/2位、$348/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688/2位、$358/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