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Brunch好去處@OZAKAYA

農曆新年假日將之大家是否頭痛緊團年、開年飯的餐廳呢!因為人多吃中菜是最多人的選擇,但是大伙兒去吃一場豐富的日式Brunch我覺得更加高興。

好像這天便跟好友們走到OZAKAYA率先吃了團年Brunch,這天的Menu除了自選主菜一份之外,其他美食也是無限任點任吃超爽皮喔。

先介紹飲品只需加$190便可暢飲四小時指定飲品,當中包有想天坊 越後の心伝える、蛇逃 蛇蔷薇 超辛口 純米生原酒、利休梅 静香 純米吟釀三款清酒,另外還有氣泡酒、紅酒、白酒、鮮橙汁、汽水、天然礦泉水及有氣礦泉水,喜歡微醺感覺的朋友必定爽皮到不得了。
店內的清酒杯是店家高層從日本親身挑選帶回香港,用它們品嚐清酒不止有酒味還有人情味。


三小時的Holiday Brunch的菜式富特色又多樣化,飲食項目包含有十多款特色前菜及三款甜品,另外即叫即煮的自選主菜一客,絕對能夠滿足大小胃口的您。
小食選擇有佐酒一流的海鹽枝豆、邪惡味美的日式薯仔沙律、清新的番茄柚子紫蘇油、和牛西冷黑蒜醬汁、新鮮的特式刺身、素食者也合吃的素菜壽司卷、惹味的辣蔥三文魚卷、香脆可口的天婦羅壽司蝦卷、我最愛的唐揚炸雞、皮香肉嫩的鹽燒雞翼、令我們瘋狂勁食的青檸味噌醬燒粟米還有味噌湯,出品跟平時散點的一樣高質光是小食已經能夠回本了。













而主菜總共有七款選擇之多,每位客人可自選一款主食來細意品嚐。
我選上至愛的鹽燒油甘魚鮫,焦香的魚鮫充滿魚油香氣,肉質鮮嫩丁點腥氣也沒有吃下超級可口。

而這份北海道白金豚真的肥美非常,肉質香軟滑溜入口即化,配襯柚子胡椒汁吃增鮮減膩。

而喜歡吃雞的朋友我就大推這個阿波美地雞山菜白雞湯,燒至皮香肉嫩的地雞肉被濃郁的白雞湯滋養著,記得先好好品嚐熱辣辣的那口湯,我保證絕沒介紹錯喔!

另外還有我們沒點的高菜舞茸土鍋飯,如果上述的菜式也不奮口味不打緊!因為有三款主菜可升級品嚐,好像這個龍蝦天婦羅加$160便可吃到,用上新解的龍蝦來炮製成香口的天婦罹,伴以少許刺激的山葵蛋黃醬共吃好匹配。
然後有另加$120的西京銀鱈魚,魚油豐腴的銀鱈魚經燒香後魚香更出,伴點蜜糖芥末能增添層次兼解膩,

最後是牛迷最愛的和牛西冷加$200便可享受得到,這菜會配挺特別的襯黑蒜醬汁,可惜我吃不了牛評不了自己去試吧!!


最後甜品有三款選擇亦是任點任吃的甜品迷預備好了嗎!當中包括有奶香十足的北海道奶脆牛奶雪糕、季節水果這天我們得到的是甜美蜜瓜,還有超流心的抹茶朱古力流心蛋糕。



這個日式假日早午餐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收費為$498/位、小童每位$249,如喜歡吃日本菜的您不用多想快速按此訂座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