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夢一場@Meta Stages十八夢

不知大家會否經常發夢嗎?其實夢內真真假假的畫面有時真是難以分辯,不過無論是好或惡夢也是人生中的一場經歷,那就讓自己好好享受似是而非的夢幻世界吧! 

這天有幸率先享受十八夢Meta Stages香港首個5D夢幻沉浸式美食劇場*異世界~捕夢之旅*。
餐廳內是間擁有精緻藝術設計風格的環境,更會跟各類藝術家合作多元化色彩的藝術演出,來到除了可以享受高級美食之餘更能同時欣賞包羅萬象的藝術文化,讓大家一起體驗藝術、音樂、文化與美食並存的沉浸式餐飲。     

沉浸式餐廳不僅能在胃覺上滿足到客人,還著重聲、光、電與藝術設計完美結合從而滿足客人的視覺、聽覺、觸覺等多方面需求,這種沉浸式的美食體驗真令我引頸以待!
這場*異世界~捕夢之旅*以夢與夢想為題,帶我們遊歷一場失眠者與捕夢者在夢域中的奇異旅程,從而打造一場有美酒佳餚的夢之筵席。
故事講述一對同樣患有渴睡症的男女一天失足跌進夢域,是一個現實與夢境邏輯顛倒真假難分的模糊空間內,遇上各種奇情古怪的夢境之中到最後拾回夢想,聽落有點幻海奇情的感覺好刺激喔!
先為大家介紹劇場內的角色,率先出場是名叫夢夢MON MON是此劇的吉祥物,既非人又非動物的粉紅色MON MON頭部戴著大型發光玻璃球造型奇特又夢幻。
然後還有多位掛著捕夢網的捕夢使者陸續落力出場表演。



然後到拖著修長袖子展現出較為中性而具質感形態的夢使者D先生出場,表演生動趣怪的他/她真的非常惹人注目。
看Show喝點酒絕對能將投入情緒推到至High境界,只需加$580便可升級VIP及享用2小時無限暢飲紅、白餐酒或氣泡酒。
*異世界~捕夢之旅*不止可以欣賞及品嚐,還會跟在場的觀眾有不少互動環節,例如桌上的夢想卡便是其中之一了,當然要賣個關子留待您自己好好感受啦。

餐廳廚師曾在法國任日本菜廚師,所以我們這天可以品嚐四道精緻又美味的法、日Fusion菜,而打頭陣的是*夢海浮沉*羅馬番茄羅勒湯,以小巧精緻的盛器端到我們面前。
原來揭開小杯的頭頂內藏了多士粒,這個鋪排太過貼心了吧!
這杯羅馬番茄羅勒湯質地超濃稠,酸香濃厚的番茄味道很吸引我更令我胃口大開呢。


然後服務員忽然每檯送上神燈一盞!原來捽兩捽便能夠添飲美味的番茄羅勒湯,這麼完美的安排我究竟是否在發夢啊~

品嚐過湯品後跌入夢域的一對睡衣男女便出場了,兩位用力表現了那份渴睡的狀態,不禁令我想起經常渴睡的車爸爸。

緊接著第二道菜*舊歡魚夢*亦已上檯,打開精美的小盒子時真的令我驚喜萬分。
內裡是時令刺身三點我們更有幸品了五點呢!率先品嚐了秋冬盛產的日本真蠔,蠔肉口感順滑配襯鹹鮮的三文魚籽及矜貴金箔好美滿。
然後這串貌不驚人的帆立貝刺身口感軟滑鮮甜至極勁想Encore啊!

緊接著吃這肥美潤澤鰤魚刺身,口感彈身爽甜美味絕對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品嚐。
接下來是眼仔碌碌的縞蝦刺身,蝦肉質地軟糯肥美吃下鮮甜非常可口。

最後還有我至愛的馬糞海膽,色澤橘紅鮮豔入口甘甜濃郁大愛之。
吃過刺身後到其他夢中人陸續出場,先由偷取造夢者惡夢的門生引領惡夢使者Darker出場。
亦正亦邪的惡夢使者Darker穿上深色誇張的小籠包泡泡手腕袖衣服出場,以拖尾帶出抑壓又神秘的感覺恐怖得來又搞笑。

到自選主菜可由4款之中揀選一款,這是好友的彩虹牛慢煮輕煎A5和牛柳配彩虹薯蓉,見牛魔王好友吃得非常滿意,最有心思的是那彩虹薯蓉每款也獨有滋味。

 如果您是素人則可以點這個*原野夢圍*,其實是素食版的威靈頓賣相很吸引呢。 
但我覺得這個*夢朱豬*更加吸引我,這是慢煮伊比利亞豬鞍配自家制蘋果無花果蓉,超級無敵厚身的豬鞍弄得非常焦香,經歷慢煮後肉汁豐盈肉香味濃好好好吃。


吃罷主菜後繼續欣賞捕夢之旅的演出,大家一起沉浸於夢境之中互動。

最後上檯的是*甜椰椰之歌*椰子芒果朱古力甜品,如雲朵般加上鋼琴的造型尤如在夢中漂浮般輕鬆。


所以最後出場是一身甜美浪漫造型的*夢想之神*Dreamy,有著神仙般感覺的女神是來換醒大家的夢想拾回初心。

最後還見到藝術總監導演兼編劇的詹Sir詹瑞文出來跟大家見面,最後還跟一眾表演人員跟賓客們一起載歌載舞好High呢。

成功攔途截劫了這天我最喜歡的角式Mr.D合照一幀好開心啊,祝這個沉浸式美食劇場*異世界~捕夢之旅*演出成功大獲好評。

*異世界~捕夢之旅*票價$1680/位已包括沉浸式演出及四道菜的盛宴(另加一服務費),演出日期及時間於2023年2月14至19日7:30pm,另外2月18至19日12:30pm設有中午場,門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有興趣的朋友即按此購票以展開重拾夢想奇異之旅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