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 JIB 술집

好友說時代廣場新開了一間格調非凡的韓式居酒屋,作為韓國菜的忠粉當然第一時間跟好友去朝聖,結果食物質素味道和服務也令我們甚為驚喜。

這一間令我非常滿意的韓國菜館名字叫做SUL JIB 술집,以木系和輕紗作裝潢配襯柔和的燈光,感覺跟坊間一般的韓國菜館分別挺大。

菜牌以皮革製作而成增添了餐廳的高貴度。
跟好友每人選一些心水的美食,便已經方放到滿檯正菜豐富極了。

甫坐下侍應即為我們送上免費前菜今天我們得到的是雞髀菇和菠菜,兩款也是我喜歡吃的前菜充滿麻油香氣味道正宗好吸引。

飲品我們也分別選擇了果味的梳打特飲,我喜歡青檸的香氣所以選了Lime Soda$48,味道酸香加上薄荷葉更見清爽,而且可以選擇走甜最適合現在盡量少甜的我。
好友則選擇了Yuzu Soda$48,杯底有不少柚子醬加上新鮮西柚和檸檬,相信味道同樣清新怡人。
首道小吃我們選了辣豬皮$88,沒有經油炸的豬皮吃下口感很煙靭,配上甜辣的醬汁非常惹味,會叫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然後這一個是芝士泡菜煎餅$165,煎餅看上去大家是否覺得很膩那便大錯特錯了!那拉絲芝士吃下是香而不膩的配上酸辣美味泡菜好吃得可以。
緊接著是我最喜歡的醬油菜式,我們貪心地選了有多款海鮮的醬油海鮮拼盤$695,除了拼盤外還會附上一碗紫米飯及紫菜供一同品嚐。
這個醬油海鮮拼盤內容真的超級豐富,內裡包括有鮑魚、帶子、縞蝦及我最喜歡的梭子蟹等。
醃製出來的味道及口感也恰到好處,像鮑魚口感煙韌彈牙之餘更入味非常好吃啊。
醬油帶子也給了我不錯的驚喜首先口感比刺身較為紮實,經醬油醃過後的帶子鮮味仍然存在不錯吃。
縞蝦是我跟好友也覺得在這拼盤中最出色的一款,大大隻的縞蝦入口先品嚐到醬油的香氣然後是鮮甜味道,加上口感軟糯真的超好吃!下次一定要來Encore這美味的醬油蝦。

最後當然要品嚐韓國菜經典的醬油蟹,看見滿滿橙紅色的蟹膏我已經心花怒放了。

紫米飯口感比較煙靭而且感覺更加健康,將蟹膏加上沒經油炸過的紫菜一同品嚐是美味的。


最後還有這個勁大份的白切肉配八爪魚$288,菜式會配上韓式蝦醬、豆醬、蒜片、青椒、大葉、白菜、醃辣蘿蔔絲及生菜,喜歡淨吃或配生菜一起品嚐也很好味道。



貪心的我將所有食材炮製成一件豐厚的生菜包,嘗試想一口吃盡可惜失敗而回因為實在太多料喇哈哈!白切肉入口軟滑肉味香濃而八爪魚亦都新鮮甜美,加上各式配料這個生菜包真的非常豐富可口。
我已經決定再約朋友來SUL JIB 술집試試其他正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