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dakimasu Buffet @Kitchen

很快就踏入五月是時候要找定慶祝母親節飯的地方,我家人多吃自助餐是不錯的選擇,一頓過有齊世界各地美食每位也會找到合口味的食物。

最近跟車爸爸到了W酒店的KITCHEN,吃了他們的ITA-dakimasu意日自助晚餐食物款式超多吃得我倆勁滿足啊。

安座好後先到自助飲品區弄杯飲品,這天有熱茶、熱水、凍水、凍茶、新鮮檸檬片、糖水及全脂牛奶,隨自己心水可泡製冷熱檸茶、檸水,甚至乎奶茶也可以。


另一邊還有自動咖啡機一按即有齊各式各樣的咖啡選擇。

飲品吧旁的通道可以直接通往自助美食區,率先看見的是前菜、沙律及水果專區。

凍櫃內放有各式新鮮的沙律菜、配料和醬汁,然後還有一些現成沙律選擇有番茄芝士沙律、忌廉薯仔沙律及意大利沙律等。




另外還有中、日、韓的前菜,包括是陳醋燻蹄、海蜇青瓜、中華沙律、及韓式泡菜魷魚。



最後是生果區內有原隻水果及切件生果供應,不用問第一時間看到有我最愛的菠蘿已經心滿意足了。

緊接著走到冰鎮海鮮區這天我們可以品嚐到多款新鮮的海產,當中包括有海螺、藍青口、熟蝦、蟹腳、鮮蜆、麵包蟹、花螺、及小龍蝦等,款式超多相信總有一款合理您心意吧!



轉過彎來到熱葷區打頭陣的是印度美食,這一夜我們可以品嚐到的油藏紅花飯、薯仔青豆咖喱、酒蒜咖喱羊、咖喱雞及印度薄餅。






然後是一系列西、日及粵菜的熱葷區,當中包括有日式雞串、香蔥豬腩肉爐端燒、辣肉腸椰菜花、香檸炸豬肉片、焦糖味噌雞、味噌三文魚、紅酒燉牛肉、酥皮焗扇貝、日式炸蝦配豬扒汁及米蘭豬扒。









另外還有是日精選的香辣大蝦和日式昆布海鮮。

繼續有息肉收最愛的牛下肩胛和肥美羊腿,更貼心地配有松露蘑菇汁、黑椒汁及露絲馬莉汁,還有烤薯仔和扒時蔬可伴吃。


接下來到我們熟悉的中式美食,有燒腩仔、滷水拼盤好西檸雞、鍋貼小棠菜、梅菜扣肉及蒜蓉炒菜心。





中式熱葷也有兩款是日精選,有開胃的甜酸魚柳和惹味的避風塘炒蟹。

繼續往前走轉過彎變到日式美食的專區,日式美食包括有刺身、冷麵、茶漬飯、及多款壽司和卷物。
刺身有四款選擇,包括是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和甜蝦刺身。
飽肚的美食就有蕎麥冷麵及八爪魚茶漬飯。

至於亞洲麵食就有我喜歡吃的香口喇沙,另外還有日式醬油拉麵。
然後還有四款不同口味的點心,包括有素餃子、豬肉燒賣、馬拉糕及很久沒吃的雞包仔。
旁邊還有超級足料健康的關東煮。
這天的湯品有中、西兩款,中湯是車爸爸喜歡的紅棗蟲草花竹絲雞湯,而西湯就是我喜歡的濃郁番茄湯。

然後行到這一個凍肉和芝士專區,看得我雙眼發光因為內裏有多款靚Cold Cut和高質的芝士。
先為大家介紹凍肉,我們這夜可以品嚐到香菇雞肉腸、伊比利亞橡果沙樂美腸、米蘭沙樂美腸、西班牙黑毛豬辣肉腸及巴馬火腿。




然後來到多款超吸睛的芝士,包括有Jack Cheese、Caciocacallo、Gruyère Cheese、Taleggio Cheese及Cheese Montasio Dop。




而這個師傅自家製的花椒鴨肉醬更令我跟車爸爸也非常驚喜,吸引到未回位已經要嘆一口呢。

伴旁還有不少乾果、果仁及炊餅供應,可更芝士和凍肉一起品嚐。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可於此選擇,各款賣相吸引的麵包回座位慢慢享用。
然後來到甜品專區唱唱的甜品線真的令人目不暇給。
打頭陣的甜品是蘋果金寶、焦糖燉蛋、中式餅食、芒果拉動、歌劇院蛋糕、檸檬卡普里蛋糕、焙茶泡芙、意式芝士蛋糕、紫薯芝士蛋糕、咖啡慕絲、櫻花物土果凍、栗子費南雪、合桃布朗尼最後還有涼粉。












終於介紹完所有美食,這個時候肚子已經打鼓,是時候到我們開餐了。
開餐之前想要一杯白酒用來送他最喜歡的芝士,如果我好建議大家Join喝到飽套餐,每位另加198便可無限任飲指定紅、白餐酒、啤酒、汽水及果汁。


我這位長期戒酒人士只好繼續喝我的凍檸茶走甜,不打緊唔飲酒我們同樣可以來一個Cheers。
首先當然是要嘆我的沙律前菜碟,沙律菜新鮮爽脆簡單配上油醋已經非常好味道,生果亦非常香甜味美,這麼多款凍肉之中,我最愛肉昧濃郁鹹香的伊比利亞橡果沙樂美腸。
不過說到最愛必定是這個韓式泡菜魷魚,這個是生醃的魷魚是我最喜歡吃的韓式前菜,這夜可以無限瘋狂地任吃真的令我歡喜若狂!

來到品嚐冰鎮海鮮、刺身、芝士,冰鎮海鮮中最吸引當然是爆膏的麵包蟹,甘香鬆化的蟹膏真的令人太陶醉了!


接下來這個花椒鴨肉醬帶上濃郁的鴨肉香氣,加上幽幽的花椒麻香簡直令人欲罷不能。
芝士亦是這夜主角之一!喜歡用蜜糖配來享用又鹹又甜的味道零舍吸引。
紅棗蟲草花竹絲雞湯喝下去味道清甜,頭痛用來暖胃最適合不過。
接力品嚐數款中式熱葷和點心,真的N年吃過雞包仔在這兒可以回味一番。

吃完中式接力的當然是西式美食,先來一碗酸香的𥮉茄濃湯,酸甜度弄得剛剛好而且夠濃稠,口感更味道也是我喜歡的那類型。
牛下肩胛當然是車爸爸獨享的美食,看到粉嫩的肉色便知味道相當不錯。
而我則對這個酥皮焗扇貝很有興趣,香脆的酥皮下有原隻新鮮的的扇貝,這樣的煮法比起蒜蓉粉絲蒸多了點特色。

最後實在太滿足的關係未能享用兩款粉麵!在二揀一之間選中了喇沙來品嚐。
喇沙湯底挺為濃郁辣度不算太高,加上滿滿的食材和我喜歡的油麵,這碗喇沙絕對是我碗麵。
閂廳冷氣好足夠坐久了有點涼的感覺,這一刻來杯熱檸茶如也可消滯。
消滯後又可以繼續享用甜品真的非常滿足!走的時候見到隔鄰檯一家大小的雪糕彪炳戰績,徵求同意下忍不住拍下來真係好開心。



ITA-dakimasu意日自助晚餐星期一至四收費為$801/位,於官網訂座可享75折價惠$619/位價惠可按此

留言

  1. 我發現香港自助餐嘅燒味,大多好鬼好食,所以每次我都會忍唔住食完又食,不過呢,大鄉里嘅我,仲未食過燒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燒腩仔肥瘦均勻,如果你做到皮脆真係好好味㗎🤭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