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氣午餐@WOOBAR

放了一個長假期明天太家也要乖乖返工了!相信不少朋友也會有點長假期後抑鬱症!所以今日就介紹大家一個打氣的午餐。

午餐地點就是型格W Hong Kong內的WOOBAR,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來環境依舊那麼Chill,超高的樓底加上夠酷的裝潢,在這兒吃一個午餐確是打氣的好地方。

這天跟兩位美人一起來到品嚐餐廳全新三道菜午市套餐,三道菜的午餐連飲品在這地點來說我覺得非常超值。
饞嘴的我們仨除了吃一個三道菜的午餐外,更額外點多兩客小吃來開心Share。
第一款是Truffle Cheese Fries,帶幽幽黑松露香氣的薯條還夾雜了Parmesan Cheese,熱辣辣時享用真的非常滋味。
然後是我和好友也十分喜歡的Spanish Style Garlic Prawns,西班牙蒜片蝦永遠也是那麼吸引,而且還會用上小火爐上檯保持著熱度。
用香脆小多士放上爽口大蝦,蒜油的香氣加上大蝦的鮮甜超好吃。
是時候我們走進午市套餐的前菜,有兩款選擇我們當然全部點上,第一款是泰式西柚木瓜沙律、蝦米及花生碎,這個泰式沙律酸酸甜甜的味道確實令胃口大開。
另外這一客希臘沙律配烤哈羅米芝士真的非常特別, 那件像雞胸肉的原來叫哈羅米芝士,來自塞浦路斯神話般的芝士,這個芝士質感奇趣用來烤亦不會溶化,吃下非常有咬口而且味道鹹香口感非常特別。
來到主菜有三款選擇包括有魚、肉及素菜,貼心地照顧到不同客人的需要。
我們先品嚐這份香烤雞胸配泰式咖哩醬、時令蔬菜和薯餅,雞肉烤得香口之餘內裏肉質煮得不過熟,配襯那香口的咖喱味道非常吸引。
還有香脆的炸薯餅及各式的烤蔬菜,這份午餐輕盈無負擔得來但又非常香口。
第二款主菜是香烤意式蔬菜三文治配風乾番茄醬,外表香脆內裏鬆軟的意大利麵包,夾著以酸香番茄烹調過的烤蔬菜,實在太合我的口味了。
最後來到吃甜品的時候有兩款甜品可以選擇,兩個甜品賣相都非常優雅好吸睛。
先品嚐這個清爽的甜品紅莓雪葩配西瓜片,精心挑選過的西瓜超甜勁多汁非常好吃,配襯帶酸的紅莓雪葩非常匹配。
最後這個甜美的香脆榛子泡芙配鮮雜莓好吃程度也不遑多讓!可愛小泡芙夾著榛子Cream,吃下去煙韌又香滑還帶著濃郁的榛子香味,曳曳的我忍不了口吃上半件呢。
套餐還會包一杯飲品可點精選咖啡或茶,我當然是喝最喜歡的凍檸茶走甜吧!如果你想一個微醺的中午可加$70升級嘆特選紅、白餐酒一杯,加$90享用氣泡酒一杯。

WOOBAR全新三道菜午市套餐,每兩星期也會轉不同的菜式,收費為原價$288現於官網訂座可享75折優惠價$216(10% 服務費按原價計算 ),於星期一至五12:00pm~2:00pm供應訂座請按此

留言

  1. 剛過去嘅長週末,我都食到肚滿腸肥,黎緊係時候要食返清淡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