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放空午餐@Cafe Roma

近來我身心也十分疲累!這天約了兩位女朋友走到馬灣,吃一頓寧靜放空的意大利午餐沉澱一番。

多年沒來Cafe Roma原來剛重新裝修過,現在的感覺更加親切但同樣有沙灘美景伴隨,於這種環境下享用傳統意大利菜式實在太愜意了吧。
餐廳現有一個貴賓區絕對是超好打卡位,牆上寫著的法文意思是*食慾隨吃而生*,正正說出了我的為食心聲。
新裝潢用上溫暖的色調配襯米色的牆身,更設有一幅靈感來自傳統意大利家庭廚房的大型特色磚牆和壁爐煙囪,令大家恍如置人於意大利之中。
我們三個女人一個墟當然要慢慢坐慢慢傾首要條件要杯靚絕飲品,好友選了冰涼的Strawberry Yogurt Smoothie$55,在炎炎夏日喝這杯Smoothie必定全身也清爽。
而我則選了杯一Mocktail來嘆!這杯Mango Wondering$50,內裏有新鮮芒果、菠蘿汁、蘋果汁及芒果泡沫,喝下味道香甜又清爽跟這兒的環境非常匹配。
另一位好友選了Roma Punch$50,這杯用了橙汁、紅莓汁、士多啤梨及藍莓炮製而成,擁有漸變的顏色非常吸睛。
全新裝修後餐廳新餐牌選用了意大利進口優質新鮮食材作料理,炮製出傳統的意大利經典美食!率先最想介紹給大家的正是即點即切的意式凍肉拼盤。
這一客雜錦凍肉芝士拼盤適$298可供二至四位享用,內裏包括有巴馬火腿、高柏火腿、米蘭莎樂美腸、煙燻風乾火腿、巴馬臣芝士、意大利藍芝士、 陳年帕哥連勞芝士及他黎治奧芝士,另外更配襯了杏桃、提子、醃漬小黃瓜、醃漬珍珠洋蔥、核桃、蜜糖及薄脆餅乾伴吃,喜歡Cold Cut和芝士的我實在太過開心了。
所有凍肉於下單後由Chef即時切出來,無論濕潤度跟溫度也是最佳狀態而且凍肉挺有質素,至於芝士這天我得到了一個大突破!從來也吃不到藍芝士的我由Chef推介下愛上了這個藍芝士,完全沒有我不喜歡的羶旱味吃罷還滿嘴芳香回味無窮。
前菜我們還選了刺身吞拿他他$148,滑溜微辣的牛油果配上香嫩鮮味的吞拿魚粒,然後再灑上焗至香口的松子仁味道和口感也一絕,這客前菜完完全全俘虜了我的嘴巴和味蕾。
然後這客龍蝦汁海鮮燴意大利飯$188是好友的極力推介,燴飯索滿了海鮮濃郁味道口感弄亦得恰到好處,再加上鮮大蜆、澳州新鮮青口、海鱸魚、海蝦及小魷魚等豐富的材料,這個燴飯實在太過討人歡喜了。
貪吃的我們還點了一個夢幻自選薄餅$178,可在餐牌內多款的配料中任選四款,我們選了菠蘿、辣肉腸、巴馬臣芝士及煙燻三文魚。

這款Pizza是非常薄脆的版本!有菠蘿的加持、辣肉腸的惹味、鹹香的芝士及煙三文魚,成件事也非常匹配好味道啊。
這天大家也非常好胃口!看見餐牌上這個燒焗美國豬肋排骨$248,忍不住又點上一份最多吃不完打包回家好了!
這個豬肋骨Chef是將它切件來醃製,吃下超級鬆化而且勁入味好吃得我吮晒手指!另外配菜中的雜菜沙津非常新鮮,而迷迭香焗新薯伴則弄得粉淋香口好味道喔。

最後的甜品環節當然少不了!我們點上這個經典意式甜品拼盤$168,內裏有自家製提拉米蘇、沙巴翁、意式奶凍及新鮮水果,這個甜品大家要預留10分鐘落單因為是即叫即製的用心出品!
沙巴翁從來不是我杯茶但這兒的出品我非常喜歡,意式奶凍口感挺香滑,但我最愛有質感又香濃的Tiramisu最後還有新鮮水果,這一頓叫我們三人捧着肚皮回家呢。




很快便到母親節大家如果於5月13日至14日帶媽媽來Cafe Roma,品嚐母親節套餐每位享用的媽媽均可獲贈鮮花一朵,另外逢星期二至五餐廳也會推出不同的優惠,大家也到Cafe Roma讓身心及嘴巴也可輕鬆一番吧。

留言

  1. 環境睇落好寫意,希望車媽媽和友人食完呢餐,心情都可以放鬆一下,保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䐁兒🥰我ok嘅只是近來有啲忙啫😅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