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的糖宮!

人總有心情不佳的時候!但日子難過日日過總要找一點甜頭給自己過得輕鬆一點吧!雖然我長期處於體重管理狀態需要戒甜,但遇到心情不佳的時候總想吃一點甜,但想找間合心水的甜品店也不是一件易事!

終於在這一天遇到我非常歡喜的甜品店,就是於大圍出名的甜品店糖宮甜品專門店,現在於尖沙咀開了分店地點對於我來說更加方便,甜品店座落於金巴利道中,雪白外牆樓高兩層很容易看得見。
甫踏進店內下層是開放式甜品廚房,還有數個吧檯座位一人前來最合獨樂,然而拾級而上卻是另一天地,上層有多張不同大少的餐桌,佈局比坊間一般甜品店寬敞舒適。
水泥牆加上去霓虹燈裝飾店內裝潢挺時尚,而且還有店主最愛的貓貓作壁畫,在這兒吃一個甜品眼睛跟嘴巴也非常享受。

欣賞完靚靚的裝潢後看一看精美的餐牌,內裏展示著多款各式各樣的甜品,選擇非常繁多相信總有一款合您心水。
我跟車爸爸在餐牌中選上了椰皇燉蛋白及菠多野結冰,兩款甜品也超高質素令我倆也很有驚喜。
先品嚐新鮮燉起熱騰騰的椰皇燉蛋白,嫩溜的質感放入口中旋即跣進喉嚨,滿帶椰皇的濃香味道而且不過甜,新鮮的椰香真的太過吸引了!


緊接著是我一看見便心心眼的菠多野結冰$70,這個菠蘿冰冰可有三種不同的配搭,我們選配了很Dark的暗黑亂入即是涼粉。
這個菠蘿冰真材實料好重秤!絲絲綿滑的菠蘿冰味道超香甜,吃下去似有還無的感覺非常令我傾慕。

暗黑亂入的涼粉咬十足,第一次吃菠蘿配涼粉估不到味道可以這樣合拍,除了涼粉還有點椰果在內令口感和味道更加吸引。


真的很久沒試過一間甜品可以令我吃完心思思想再去捧場!我還有很多款甜品想試要call齊朋友去再嘆過先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