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浪漫重生@Giovanni Pina

K11 Musea的Giovanni Pina分店重新裝修後於上月已經重開,這夜就相約了好友重來再正宗意大利滋味美食。

餐廳新裝潢選用上浪漫的粉紫色配白色雲石紋,襯托出既高雅又華麗的品味,對於我這個紫色控來說當然是非常吸引。




有新裝潢當然亦有新的美食供應今天就來試試新菜式,先來一客輕煎北海道帶子凱撒沙律$168打開胃口。
清脆的羅馬生菜伴上邪惡的煙肉及鹹香鯷魚,加上巴馬臣芝士和彈性十足的帶子,成份沙律超級豐盛味道還很出色呢。
接下來這道前菜是K11 Musea店獨有的新品美食,它的名字叫忌廉鴨肝醬配布里歐包片$148。

質感十足的忌廉鴨肝醬味道濃郁香口,表面有輕炙過的焦糖來添香氣,配上香脆的布里歐包片吃口感非凡。
緊接著另一份前菜是馬天尼番茄忌廉汁煮鮮青口$168,鮮味的藍青口配烤蒜香意大利包片總是有它吸引力。
餐湯有兩款選擇我們決定每款點一客來分享,先上檯的是黑松露忌廉湯配香草芝士條$98,呷一口菌香味濃不會過膩好好喝。
然後這個忌廉乾邑龍蝦濃湯配香草芝士脆條$138味道超級濃郁,最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享用。


來到主菜好友嗜牛點了客炭燒美國1855黑安格斯肉眼配秘製紅酒汁$368,我當然沒辦法說給大家知味道如何,那就留個白給大家去親自品嚐啦哈哈!

而我則有炭燒伊比利亞豬鞍配黑椒汁$308做主菜,厚度十足的豬鞍燒得外層焦香,吃下肉質不會過鞋不錯吃喔。
最後還有一份大虎蝦番茄手工意大利扁麵$238作為主食,大虎蝦鮮甜爽口又彈牙好味道,而手工意大利扁麵亦挺有咬口,混上酸香的番茄醬汁一起品嚐挺為滋味。
兩位好友也喜歡吃甜品我當然捨命陪君子啦!
尤記得在中環店品嚐過雪菲蛋糕原來這兒也有供應於是點了兩個一起分享其中這個是莓雪菲蛋糕$58,味道酸香細膩很爽口,而質感像雪糕也像蛋糕冰感不會太重很適合喜歡吃雪糕又怕凍的朋友享用
另一個是熱情香芒雪菲蛋糕,芒果和熱情果也是我喜歡的水,所以我投了這個雪飛蛋糕一票。
來到這兒一定要吃意大利雪糕!點上雙球意大利雪糕$78選了雜莓及開心果口味,Gelato依舊香滑美味絕對是GP必吃之物。
最後還有這個可愛的吉士忌廉筒$54,酥脆的外層包裹著香滑的吉士忌廉,彷彿吃著了高級版的童年回憶。
吃過甜品最好就是嘆杯經典米蘭咖啡$48,選了Decaf版咖啡對於我這個血壓有點少高人士非常適合,最重要的是跟正常咖啡味道分別不大同樣香濃好喝。
今次人少未能品嚐餐廳有名的薄餅,期待下次再來好好嚐一嚐這分店的出品。

留言

  1. 三款主菜都好吸引呀,尤其主子唔多食豬肉,所以平時我都較少機會食豬,更加覺得有齊牛豬同海鮮揀,好想試哂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