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開心

這兩天打風連Blog文亦Delete了不少!今天仍然繼續分享我的生日飯!這夜好友跟我去到泰發泰國餐廳為我慶祝好開心喔!

吃泰國菜飲個冰凍椰青$35是常識吧!椰青只要夠新鮮夠冰凍便好喝這個合格了。
車爸爸跟他的*Honey*就嘆啤酒,Beer Chang$33充滿以往我工作的回憶。
先上檯有泰國金柚海鮮沙律$68,滿滿香甜多汁的金柚配搭魷魚、大蝦等海鮮,加上酸酸微辣的調味超級開胃不錯吃。
然後我們選了一份鴨肉碎生菜包$65,平時吃生菜包多數是豬或雞鴨肉真的比較少吃到!
鴨肉碎肉味濃郁比起豬或雞肉更加吸引,配搭爽脆生菜吃口感和味道也相得益彰。
湯品我們選了沒有那麼辣的椰汁雞湯$128/中,椰汁味不算太濃郁反而冬陰功味道更出或許這叫正宗吧!

這夜最喜歡就是這客大頭蝦粉絲煲$158,粉絲炒得非常可口兼入味香氣滿滿,大頭蝦亦超新鮮叫人回味的菜式。
接下來這個是青咖喱雞$75質感是液體狀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咖喱口感,但內裏有非常多我喜歡的泰國茄子算是加分位吧!

蔬菜類我們選了泰式炒椰菜苗$68,炒得夠香口的椰菜苗非常重口味,如果味道可以溫柔一點會更合我口味。

最後有五色芒果糯米飯$63作我的生日甜品,有兩位超貼心好友安排我吃得非常開心多謝多謝。

這間泰國餐廳非常旺場,如果想去食建議大家記得事先訂檯啊。

留言

  1. 食泰國菜,最心心念念一定係芒果糯米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錯!芒果糯米飯絕對係必吃之泰式甜品😋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