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的美食@魚事者 Fisholic

被選為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3必比登推介小店究竟有什麼吸引力!這天便跟車爸爸來午餐一嚐它的魚味。

我說的正是剛於希慎廣場開了新店的魚事者Fisholic,位於希慎廣場11樓美食廣場之內以粉藍色作裝潢,非常搶眼之餘更自成一角坐得挺為舒適。
這裏是以自助形式於收銀處選好美食付費後便會送上一個叫號牌,當紅燈響起及震動時便可以取餐,現在起於希慎店消費滿$100及Follow店家的IG還有限定Tote Bag送( 限量1000個送完即止)。

貪咀嘴的我倆選上了兩款麵食、兩個小食及$3燒賣,加上兩杯飲品便成了我們這天豐富的午餐。
銅鑼灣希慎新店推出了這個超級優惠$3便可得到5粒原味燒賣,口感煙韌彈牙的燒賣丁點腥味也沒有味道挺不錯耶!但如果可以熱多一點點相信味道更吸引,這優惠只供應至明天關注燒賣的朋友行過路過唔好錯過啊。

一場來到當然要來兩客米芝蓮推介的美食吧!首先品嚐這客炸魚無薯條$30,沒有薯條的炸魚可以在松露醬、雙子醬、山椒醬及蟹黃醬中選擇一款醬汁來共嚐。
炸至酥香煙靭的炸魚沾上一點蟹黃醬味道口感也非常特別,未品嚐過這炸魚的朋友可以一試喔。
接下來這個是名字超搞笑的叫扮墨西哥魚皮$35,基本上是將名菜墨西哥Nachos的玉米片轉化為魚皮,得出來的味道竟然超級和諧真心好吃和吸引。
主食選了一碗*我要自由點*的四餸麵$60,我們選了魚肉春卷、卜卜蜆、蘿蔔、鴨血另外湯底則揀上白雪雪魚湯配爽彈魚麵。
當中有新鮮沙蜆可選擇車爸爸超開心!蜆肉新鮮冇沙配上挺香甜的湯頭味道不俗,而我就喜歡大大件的清甜蘿蔔。
麵底選了爽彈鮮味的魚麵其實還可以揀米線、烏冬、菜底及淨燒賣底,選擇很多必定揀到自己的心水配搭。
最後還有這個蒜油香雞翼魚撈麵$68,蒜香汁撈上魚麵吃下味道不會過濃,配上四大隻香口的雞翼吃得我倆佷滿足。
喜歡吃魚的朋友在銅鑼灣又多一個好選擇,而且還是米芝蓮必比登推介小店呢。

留言

  1. 魚麵正呀😋!炸魚無薯條,完全估唔到原來係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魚麵真係好好食😋😋,炸魚無薯條好有新鮮感😝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