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家庭拼盤@沙嗲軒

延續Staycation的第二天早上做完Gym游完水的我倆超級肚餓!回到房間收拾一切後便撤退去吃午餐!就在升降機口酒店設置了特快退房服務箱,只要將匙卡放入收集箱便完成Check-out服務超方便又快捷。


一早約定住在附近的好朋友來沙嗲軒吃個午餐,私心喜歡這兒出品有水準又扺食,難得入來當然不會放過享受頓豐盛的新加坡菜才回家。
甫坐下見到這個沙嗲軒家庭拼盤只需$728便可供四位用,食物項目還非常合我們胃口,那不用多想就選它作我們的午餐。
上月天氣仍然非常酷熱冰凍飲品是少不了的!車爸爸選上鹹檸七$48晶瑩剔透的氣泡看見也覺得很消暑。
不好甜的我則選了清新的原個椰青$62,大大隻的新軀內裏盛載着滿滿清甜椰青水,用來配惹味的新加坡菜非常相夾。
我們點的家庭拼盤一次過豐盛地上檯!內裏分別有沙嗲雞、豬肉串/各4串、胡椒蝦/4隻、新加坡咖喱角/4隻及半隻海南雞連油飯。
新加坡咖哩角外皮用的是鬆脆酥皮,內裏釀滿了香辣的雞肉、雞蛋、洋蔥和薯仔,口感非常之豐滿吃罷會非常之滿足。
沙嗲串分別有雞肉和豬肉,兩款串燒的肉質也挺紮實而且不會鞋口,而我最欣賞的仍然是那個香濃甜美沙嗲醬。

這個胡椒蝦非常新鮮咬下去很爽甜,加上胡椒的香氣令我非常之回味。

這個拼盤內有我很喜歡的招牌海南雞,皮香肉滑雞味濃郁的雞件仍然那麼有水準,配上正宗的三色醬一起享用就更加和味。


最後還有美味的雞油飯,充滿香氣的油飯做到香而不油可以多吃兩口喔。
每一次來沙嗲軒總不會令我失望失,朋友也非常滿意這一餐美味的新加坡午餐,還說以後會多點來幫襯呢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