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走青!

剛由台灣回來約好友吃飯派手信是常識吧!這夜就約了好友在港島區聚餐,大家也想吃粉麵又想找間舒服可以坐久一點的,最便找來位於康怡的一間靚裝粉麵店開餐。

地點正是位於康怡廣場的走青大家去這兒記得不要入商場!出了港鐵站沿着馬路邊便會見到餐廳的入口處。
走青內以啡色木系作為裝修的主調,配襯中國色彩的掛飾環境非常優雅舒適。


看看餐牌見到餐廳推出了慶祝開業兩週年的本地情懷懷舊套餐,有粉麵、點心還有甜點及汽水Set好不用選,太合我這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了吧!
餐廳的飲食器具用上了復古雞公圖案,充滿懷舊的味道賞心悅目。
每份套餐均包有懷舊枝裝飲品一瓶,我跟好友分別選了維他奶及玉泉忌廉,很久沒有飲枝裝飲品青春的感覺歸來了。
我選的C餐包括有鴛鴦臘腸卷、蔥花蝦米腸及手打墨魚片紫菜河粉,這個套餐對我來說份量非常之足呢!下圖這個鴛鴦臘腸卷由臘腸加潤腸各半組成,鬆軟的包身加上油香十足的鴛鴦腸吃出了小時候的茶樓滋味。
這個蔥花蝦米腸我覺得份量恰好!新鮮富香氣的蒽花佈滿於滑溜的腸粉之中,配襯麻醬、甜醬來品嚐味道一流。
至於主角手打墨魚片紫菜河粉我更為欣賞!充滿海水香氣的紫菜令湯底極富鮮味,煙靭又充滿鮮香的墨魚餅口感非常豐富,還有那滑溜的河粉全部組合起來味道令我非常滿意。
好友則選了D餐當中包括有叉燒包、鮮蝦腸粉及鮮蝦雲吞麵,內容同樣是非常豐富和吸引!首先這個叉燒包口感非常鬆軟,內裏的叉燒餡鹹份量恰好吃著非常有滿足感。
而鮮蝦腸粉質素也相當不錯!香滑腸粉包裹著爽口彈牙的新鮮大蝦,添上香口的甜豉油來品嚐味道很讚。
至於粉麵店靈魂雲吞麵這兒的出品亦非常不俗!充滿大地魚香味的湯底已經非常吸引我,加上爽滑又彈牙的鮮蝦雲吞和麵條配合,這就是正宗廣東雲吞麵的味道。
雖然好滿足但一場來到見到這兒的點心頗為出色,貪心的我們再點多兩款點心來嘆!第一樣是我最喜歡的筍尖鮮蝦餃$55,蝦餃的澄皮做得爽滑又不黏牙內裏是滿滿爽甜鮮蝦,還夾雜著了筍絲是我喜歡的味道。
另一份點心是好友喜歡吃的香口美食香煎自製墨魚片$78,件件炸得金黃亮麗的墨魚片入口充滿彈性,而且還有滿滿的墨魚香氣真的超級好味道。
最後還點了一碗豬潤麵超級厚切質感的豬膶粉淋又甘香,這個好味道令我懶理得膽固醇飆升而連吞兩件呢。

飯後甜品還有套餐內包有的芝麻卷,口感也挺爽滑芝麻味亦算香濃是一份不錯吃的甜品。
這個本地情懷懷舊套餐由即日起至年11月30日供應,喜歡吃粉麵、點心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啊。

留言

  1. 開心些牙就最爽,可以同時食哂,兩個餐最吸引人嘅款式,正呀!

    回覆刪除
  2. 食麵之餘,仲有點心,幾好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