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靭果香滋味

從來喜歡吃意粉的我嫁了個不愛吃的老公,所以在我們的羅家飯很少會見到意粉出現!想吃的時候我會一個人浪漫去享用,又或者像這夜跟好友一起去開餐食意粉。

這夜跟好友同來位於尖沙咀的手工意粉店Attic Handmade Pasta,皆因餐廳推出了一個很吸引的意粉套餐我們四人也非常有興趣呢。
甫坐下侍應便送上餐前麵包共有四款不同的口味,熱烘烘的麵包配上軟滑的海鹽牛油一起享用真的太美味了,好吃得我們還要點多一Round來嘆呢!太喜歡餐廳可免費加添麵包要加分。
第一道菜送上的是法國白露荀、溏心蛋海膽沙巴翁,賣相非常精美看見嫩嫩的白蘆筍已經被深深地吸引著。
蛋味香濃的溏心蛋好吃是常識吧!但我更愛那鮮嫩清新的法國白蘆筍,以充滿海水味的海膽沙巴翁醬汁增來添鮮美。

吃過精緻的前菜之後來到品嚐甘筍忌廉湯!金黃色的忌廉湯入口超柔滑勁濃郁更散發出啖啖香甜的甘筍味道,明知喝罷會超飽肚但也忍不住全部爬光光。


來到我喜歡的意大利粉環節!先品嚐意式白酒大蜆香檸檬味意大利寬管粉,這個寬管粉是用上我熟悉的阿布素出品,這充滿水果香氣有咬口的意粉我早已在家烹調過。
這次由經驗豐富的師傅來炮製給我品嚐驚喜更大!煙靭有咬口的寬管粉帶上幽幽的檸檬香氣,配襯鮮味濃郁的白酒蜆肉香氣味道超吸引。
另一款威尼斯鴨肉醬菠蘿味意大利寬管粉就最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濃郁鴨味配襯幽香的菠蘿寬管粉非常匹配,寬管粉同樣咬口十足會令人吃不停口喔。
最後意粉套餐還包有一杯飲品我選擇了最喜歡的走甜凍檸檬茶,可以消滯解膩最適合滿足的小胃子。
這個阿布素水果寬管粉套餐收費為$380/位(+10%),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供應,吃過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按這此購買阿布素寬管粉回家炮製喔。

留言

  1. 初時睇錯粉粉個名😅,我同主子食西餐就夾,中餐就麻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