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唇欲丼@Just Café捷食藝

終於回來台南之旅的飲食篇!之前為大家介紹過我們到達台南第一頓就是去到捷絲旅台南虎山館內的Just Café捷食藝開餐,今天為大家就來一個詳細的介紹。


我們這次來最主要是品嚐這個期間限定的日式丼飯,這個日式套餐改了一個十分鬼馬的好名唇唇欲丼,非常誘惑真的有令人蠢蠢欲動的感覺呢哈哈。
我們就在這風光明媚的中午溫暖陽光下,於這個寬敞舒適的環境中品嚐了一頓非常豐富的日式午餐。
這麼溫暖的天氣下當然要飲枝招牌晶泡茶,台南晶英嚴選上南投鹿谷凍頂山頭的茶葉來炮製此菜,超喜歡它甘醇不甜的爽口感覺和味道,在這個台灣旅途上為我打了不少氣呢。
未品嚐唇唇欲丼之前我們先享用幾款精緻的輕食!先品嚐我一看見便心心眼的府城臭豆腐刈包TWD$260,內裏有兩件個子不少的刈包、香脆炸地瓜條及酸菜好豐富。
香脆不油的刈包夾着清爽生菜和我至愛的臭豆腐,一口咬下去非常有質感那引人犯罪的香氣在嘴巴內不停縈繞實在美妙。
另外還有超級新鮮的海膽松葉蟹班尼迪克蛋TWD$380,及在也月子餐變奏出的麻油椪餅班尼迪克蛋TWD$380,兩份也各配有香脆炸番薯條和新鮮沙律豐富到不得了!但我並沒有品嚐它們因為還要留肚吃丼飯喔。

我期待超吸睛的日式丼飯亦隆重登場!這天我們點了三款來開心Share,率先享用這客爆丼鮮蝦雙卵丼飯TWD$498。
隨餐附有三款開胃前菜!當中包括有梅子洛神花漬、清爽海蜇及脆蘿蔔,當中梅子洛神花超級醒胃嗜酸的我愛到不行。
另外還有一大份清爽新鮮的沙律,感覺非常健康一碗吃盡也沒有罪惡感。
套餐亦配有一碗熱辣辣的豆乳味噌湯,擁有奶白的湯色喝下去很香甜好喝。
除了有靚湯之外還有古早冬瓜檸檬飲,是杯非常地道的飲品最重要是味道十分清甜好喝耶。
光是前菜已經這麼豐富相信丼飯也絕非省油燈!這個爆丼鮮蝦雙卵丼飯上鋪滿了大量的蟹籽及三文魚籽再配搭新鮮的大蝦,無論賣相、味道跟口感也超吸引,味道鮮夾爽吃罷之後真好味得哈哈爆笑。
然後這個極上三鮮漁夫丼飯亦非常美味!內裏有甘甜海膽、肥美廣島蠔、魚子醬、三文魚籽及松葉蟹肉佈滿飯粒之上,吃一口尤如沉浸於海洋之中那麼鮮味。


最後還有一份最合食肉獸品嚐的特選伊比利豬丼飯!油香十足肉質香嫩的伊比利亞豬肉香滿盈,搭配特製燒肉汁更加是香味四溢,而蕩漾的溫泉蛋就能令豬肉更滑順更可口。

大家如果到台南玩不妨考慮入住捷絲旅台南虎山館,那便可以順便品嚐這個期間限定的唇唇欲丼了。

留言

  1. 台灣對於加燦真的好遙遠啊,希望有一日可以去下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