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聚半自助餐@Pierside

臨近聖誕節和元旦市面真的非常有氣氛,我也不輸蝕上星期就約了朋友走到聖誕市集玩了一晚,然後還開心地去吃自助餐提早慶祝聖誕節。

這夜跟好友們去到中港城的聖誕車尾箱環保市集玩,之後找醫肚的餐廳當然選最便利的地方。
市集隔鄰就是Royal Pacific Hotel 皇家太平洋酒店,我們一行10人去Pierside吃Semi Buffet簡直是Perfect。

有美食又怎能沒有美酒呢!如果像我嗜酒的朋友可以點個2小時無限暢飲,當中包括了特選有氣餐酒、紅白葡萄酒、果汁及汽水也只需$138/位,如果只想輕嚐則可以選擇半價享用一杯特選的餐酒,優惠地讓大家也可以過上一個微醺的晚上。
半自助餐當然會有自助頭盤、沙律及甜品等美食!我們就由這間薑餅屋開始為大家介紹這夜的美食啦。
是日餐湯是蘑菇忌廉湯光是看賣相已經知道非常足料及濃郁。
然後有我最喜歡的沙律菜而且有數款不同的種類選擇,加上Cold Cut和煙三文魚等配菜加入醬汁,大家便可以自砌一碟獨家的美味沙律。
不想動腦筋大可選擇現成沙律!選擇分別有辣肉腸沙律、意粉沙律配蟹柳、燒雞沙律及有機藜麥羽衣甘藍沙律。

還有蟹肉南瓜布甸和味付螺肉這兩款前菜也非常吸引。

甜品區有新鮮的切件水果光是看見有菠蘿我便已經心滿意足。
另外還有非常地道的涼粉、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牛油蛋糕、顏色靚靚的椰汁芋頭糕、迷你葡撻、朱古力撻及朱古力布朗尼。





帶大家行了一轉後是時候到我們開餐了!香噴噴的餐包塗上牛油吃永遠也是那麼吸引,而蘑菇忌廉湯果然菌香濃郁好好味我喝了兩碗之多呢。
先品嚐自組的前菜沙律用來開胃!沙律菜好新鮮加上我喜歡的千島醬好味道,另外最喜歡的螺肉我吃了三轉好瘋狂。
車爸爸的主菜當然點上他至愛的牛扒!這客燒牛扒配田園蔬菜(另加$60)件頭不少,另外還配有烤得香口的薯菜好豐富耶。
一看見這天的餐牌有辣番茄醬白菌長通粉我即時心心眼!長通粉煮得夠Al dente配襯酸香的番茄醬是美味的,但如果辣勁再加強一點我會更加喜歡。
最後取來一大碟甜品跟車爸爸開心Share!當中的Chocolate Brownie就最得我心,不過我至愛的菠蘿永遠也是第一位的哈哈。
吃飽飽走的時候被酒店這棵環保聖誕樹吸引著!用上循環再用的材料來堆砌包這棵耀眼的聖誕樹,真心非常欣賞酒店的環保意識。
半自助餐星期一至四收費成人$338/位、小童$288/位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每位只需比多$30/位,小胃口的更加可選擇不連主菜的Buffet只是$268/位,官網訂座可享9優惠價位實在吸引CP值也高呢!大家可以去完市集再吃自助餐一條龍不用煩惱假期的活動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