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心思@龍逸軒

今日非常寒冷大家有沒有做好禦寒措施呢!天氣凍胃口特別好今日來回味早前吃的點心套餐,同場加映暖身一流的美味蛇羹令這個冬天不太冷。

這天我們跟一眾好友來到龍逸軒嘆點心,這兒裝潢是經典的酒店中菜廳來吃點心很有Feel唷。
甫坐下先享用香脆合桃佐茶等待好友,順道看看餐牌揀選是日美食。
我選了個商務午餐另散點一些美食跟車爸爸分享!而來到這兒必要品嚐蛇羹!皆因主廚從蛇羹非常出名的店子轉來掌舵當然是必吃之物,車爸爸吃到豎起手指公讚極具水準,而不吃蛇的我也對它留下美好印象。
先來品嚐三款特色點心!選上了松露石榴粿翠塘蛋白金魚餃及金腿蘿蔔絲手袋酥,先勿論味道如何光是賣相已經非常吸睛。
這個如寶石般耀眼的是松露石榴粿$68,擁有煙靭的澄皮內裏包裹著充滿菌香的內餡,加上香氣撲鼻的黑松露真心吸引。
然後這個賣相可愛的是翠塘蛋白金魚餃$88,那胖胖的金魚餃遨遊在香蔥蒸蛋白上,吃下外皮不厚口感超級豐富,加上滿滿的鮮香的味道很可口。

而這個精緻的金腿蘿蔔絲手袋酥$48最得我歡心,外皮焗得酥香鬆脆內裏盡是清甜的蘿蔔絲,熱騰騰的放入嘴巴內享用太美味了吧。

接著我們點的商務午市套餐~龍亦陸續上檯,打頭陣有甜香蜜汁叉燒、惹味尖椒皮蛋香辣脆金磚及鹹香肴肉,而我就特別喜歡炸得金黃香脆的金磚豆腐,前菜已經那麼豐富決定分享來品嚐確實是明智之選。

繼續下來品嚐三款點當中包括有晶瑩鮮蝦餃蟹籽蒸燒賣雪梨咸水角,三款點心的體型不少水準也不賴耶。

超級飽滿的蟹籽燒賣真的好豐盛,內裏盡是爽口的鮮蝦及香滑豬肉味道鮮香,吃罷那充實的滿足感很強烈。
蝦餃帶上一抹金黃賣相突顯出矜貴!澄皮煙靭不黏牙很爽口內裏蝦肉超爽彈味道鮮美,加上有筍尖在內已肯定是我喜歡的蝦餃。
雪梨造型的鹹水角賣相很圓潤!外層炸得香脆不油角皮口感煙靭,內裏藏著鹹香餡料味道吸引,也懶得卡路里的陰霾就儘管吃吧。
吃過美味點心之後此刻端來是日廚師湯品清補涼,熱騰騰清香的湯水喝下感覺很舒服呢。

蟲草花蒸斑球置於小蒸籠內上檯賣相很別緻,肉質紮實的斑球用上滋補的蟲草花來蒸煮味道特別濃郁。

這刻來碟香口的櫻花蝦炒玉蘭最適合不過,翠綠爽口的芥蘭加上鹹香櫻花蝦,清爽中帶出惹味不喜歡吃蔬菜的朋友也會愛上。

主食有這一客金菇銀芽原隻鮑魚炆麵!粗麵很爽滑配襯香滑金菇、脆口芽菜及原隻鮑魚吃得我很滋味滿足。



雖然滿足到不得了但甜品總要吃的!這個套餐包括有中、西各一份甜品貼心地滿足甜胃,首先有一大碗生磨黑芝麻糊,這個是車爸爸的最愛我當然雙手奉獻給他。

而我則品嚐酒店名物芒果拿破崙!估不到中餐廳推出的甜品賣相也這麼出色味道也是水準之上,口感香脆加上甜美芒果成就出百吃不厭的甜品。


這個商務午市套餐~龍收費為$428/位(兩位起),切記要到酒店的E-Shop訂座及購買因為可以$328/位(已包括加一及茶芥)去享用。

留言

  1. 又餓(就黎lunch time 又凍(今日落雪),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