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香氣@FINDS X CHU

有誰不想睡得香甜滿足精神爽利!但香港人壓力超大我身邊很多朋友的睡眠質素也未如理想!而微醺的天然香氣絕對是甜睡好幫手。

北歐餐廳FINDS於三月跟台灣芳療品牌CHU Aromatherapy,首次攜手合作推出以微醺睡眠噴霧系列為題的夢境森林下午茶。
CHU Aromatherapy由來自台灣的芳療師團隊所創立,品牌以天然花草植物獨特研發出適合亞洲氣候所使用的精油配方,以森林色調作包裝展示恬靜放鬆的味道。
這次FINDS的夢境森林下午茶以CHU微醺睡眠噴霧系列為題,以品牌三款睡眠噴霧的主要成份入饌,下午茶以4鹹4甜點心加上綠茶鬆餅組合而成賣相Chill之餘還很豐富。
下午茶除了配精選咖啡或OR TEA外可升級以微醺系列睡眠噴霧設計的三款特色飲品,更可用優惠價Cocktail $98/杯、Mocktail $68/杯享用。
我選了以威士忌、橙香干邑甜酒、蜂蜜、山桑子博士茶調成的Anticipating憧憬,是以CHU橙花蜂蜜威士忌睡眠噴霧內的三種主要成份特調而成,入口帶濃烈橙酒香氣醺酣感覺超令人放鬆。
好友選上賣相可愛的Lullaby搖籃曲!用上椰子蘭姆酒、薰衣草糖漿、蝶豆花茶、青檸汁來調配,靈感源自乳香薰衣草蘭姆酒睡眠噴霧,味道香甜可口加上椰子Rum的酒精相信可以一夜好眠。
率先品嚐賣相吸引的豐富海鮮鹹點!當中包括有慢煮蜜汁八爪魚、北海麵包蟹鉗、龍蝦煙三文魚及帶子青瓜他他。  
先享用北海麵包蟹鉗原隻飽滿的麵包蟹鉗鮮味十足,廚師用上洋甘菊Cocktail Sauce來配襯,除了海洋味道外還帶上幽幽花香吃得我很愜意。
這件帶子青瓜他他選用珍寶級帶子來炮製,吃下去外層焦香內裏軟滑鮮甜無比,配襯疏肝養胃的佛手柑汁味道超匹配。
而我則超喜愛這件慢煮蜜汁八爪魚,煙靭腍滑的質感吃得嘴巴超舒服,海水鮮味加上香甜蜜汁令八爪魚口味更加引。
最後還有香脆可口的龍蝦煙三文魚可樂餅!香口的椰子碎外層包裹著鮮味滿分的海鮮餡料口感超級豐富。
下午茶當然少不了新鮮熱辣的英式鬆餅這次我們得到綠茶鬆餅,配搭自家製柚子橙醬及香滑Clotted Cream來品嚐叫人滿足。

繼續品嚐下午茶中的四款精緻甜點!當中包括有漂浮之島、天使蛋糕卷、橙花香橘朱古力蛋糕及椰林飄香意式奶凍。
喜歡朱古力的我第一眼便盯上這件橙花香橘朱古力蛋糕!濃郁朱古力加上柑橘成就出這件濕潤可口的蛋糕,香醇味道完美地俘虜了我的嘴巴。
吃過像魔鬼般的朱古力蛋糕來到品嚐這件天使蛋糕卷,鬆軟的卷蛋配上香氣濃郁的佛手柑奶酪,味道不會過甜吃罷齒頰留香很可口。
如果喜歡熱帶口味相信這個椰林飄香意式奶凍必定會合您心意!除了濃郁的椰子味之外還有酸香菠蘿啫喱及口感豐富椰絲在內,整件甜品香氣十足非常誘惑。
而我最欣賞則是這客漂浮之島!如雲朵般輕盈的蛋白浮游在薰衣草雲呢拿醬上賣相非常夢幻,吃下超級輕盈美味是我吃過甜點中最特別的一款。
每位享用夢境森林下午茶也可獲得禮品換領及購物禮卡一張,可憑禮卡於Monoyono門市換領Chu Aromatherapy雪松森林伏特加睡眠噴霧50ml/1枝 (價值$298),並於Monoyono門市或網站購買產品可享八折優惠,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哦。
此外我還參加了微醺雞尾酒二人工作坊!可以用優惠價$238 (原價$288)在酒店專業調酒師的指導下每位自製微醺幸福限定特飲一杯,有得玩又有得飲酒我絕對不會錯過啦。
而這天我門要體驗的調酒是Hazy慵懶矇矓,靈感源自雪松森林伏特加睡眠噴霧,材料包括有伏特加、檸檬汁、荔枝果蓉、糖漿、蘇打水,由調酒師逐步教授我們當中秘技,新手的我也輕易成功調出這杯朦朧浪漫感覺的Hazy好有成就感。


夢境森林下午茶由即日起至5月13日星期一至日下午3~5時30分供應,收費為星期一至五$588/兩位、$338/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638/兩位、$368/位。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