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重遇「它」@Ammo

來到九月下旬又心思思想去嘆下午茶!我喜歡的餐廳最近推出了全新午茶套餐,還要聯乘我超喜歡的本地香薰品牌加上香港純天然護膚品,這個組合那麼吸引我又怎能錯過呢。

餐廳正是位於金鐘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內的AMMO,超喜歡這裏綠意盅然的環境非常清幽,在這兒嘆茶可以慢活地享受悠閒下午。

這趟由AMMO跟BeCandle x Skin Need攜手呈獻期間限定的隨行系列下午茶,為希望展開遠行的朋友提供完美選擇帶來洗滌心靈的味覺享受。
下午茶以四鹹四甜點心加上英式鬆餅組合而成,配襯翠綠的特飲感覺好Pure。
享受Afternoon Tea「茶」當然是非常重要!餐廳供應我喜歡的Tea Forte靚茶,每次也會選擇清香醒神的Ginger Lemongrass味道好舒心。
從來性價比高的下午茶這趟更加抵吃!因為今次會額外送贈清香不過甜的清風茉莉特飲一杯,即是品嚐一套下午茶便有兩款飲品是否太抵啊。
如大家像我喜歡淺酌的可另加$68享受這杯果味香濃的奇異之吻!渡過一天帶微醺醉人感覺的下午。
四款鹹點賣相也相當吸引相信味道也不會令我失望吧。
意大利火腿伴蜜瓜這個是沒法輸的組合!完熟香甜蜜瓜加上鹹香火腿吃罷齒頰留香,最適合成為第一件品嚐的鹹點。
青檸汁醃刺身帶子伴牛油果!充滿意大利風情的生醃帶子擁有清新的酸香味道,配襯香滑牛油果口感非常有層次,當中的鮮香及調味非常吸引和開胃。
喜歡品嚐香口美食的就別錯過這件椰絲炸蝦伴芥末乳酪!沾上椰絲後脆炸的蝦肉香脆彈牙,伴上酸微微帶點刺激的芥末乳酪味道好匹配。
而我最欣賞必定是這件吞拿魚沙律多士,相信大家都已經噓聲四起,肯定在說吞拿魚多士有什麼特別!這件以牛油清來製作的多士充滿牛油香氣之餘丁點羶味也沒有,配襯吞拿魚餡那化學作用令嘴巴吃得非常過癮。
品嚐過美味的鹹點之後甜迷最期待的時刻來臨了!四款色澤各有不同的甜點先吸引眼球。
但我覺得英式鬆餅還有必須先吃!弄得外層香脆內裏濕潤恰好的Scones,塗上餐廳招牌的玫瑰士多啤梨果醬及Clotted Cream吃真的非常令人神往。

我首先被這件艷紅奪目的紅桑子撻吸引著!酸香紅桑子配上甜美的吉士醬絕對是最佳拍檔,最重要是撻底夠鬆脆便成就美事了。
這杯椰汁雞蛋吉士伴朱古力爆炸糖非常破格!朱古力爆炸糖帶來無限震撼的口感,然後陣陣濃郁椰汁香氣從嫩滑雞蛋吉士中滲出來,不吃不吃還需吃最後將整杯爬光光。
一山還有一山高抹茶慕絲伴馬卡龍簡直勒索了我的味蕾!鬆脆的馬卡龍超級甜美可人,配襯甘香滑溜的抹茶慕絲,味道互相輝映散發出四射的光芒真的好吸引。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這件朱古力布朗尼伴鮮忌廉您必定愛C它!香濃朱古力味口感近似曲奇的蛋糕真心邪惡到一個點,絕對能收服喜歡重口味朱古力甜品的朋友。
每位享用下午茶的客人也可獲贈禮盒一份價值$540,不過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想收禮物就要趁早訂檯品嚐喇。
隨行系列下午茶收費為$498/2位,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供應。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